兒子被共產黨逼着親眼看父親被活活剝皮至死
 
阿威
 
2004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共產赤魔是從哪裏來的呢?這要從共產黨的流氓老祖宗說起,1871年巴黎公社起義就是徹頭徹尾的流氓武裝起義,以殺人暴力而開始。而十月革命,蘇聯共產黨更是以暴力革命起家。共產黨是從前蘇聯傳入中國,而前蘇聯共產黨也是絕對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爲了達到奪取政權的目地,它殘忍的毀滅了人們頭腦中一切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道德,欺騙老百姓,讓人民誤認爲中共就是中國,愛黨就是愛國,反黨就是反中國,利用人民的愛國思想,和對美麗的烏託幫的嚮往,施行恐怖統治,並毀滅所有國家中反抗共產主義的成分和因素。它極盡全力推銷「共產主義」這個舶來品的目地,是爲了鞏固其政權,達到精神控制其成員。而這精神鴉片的毒害之深,在中共掌權五十五年以後的今天,它的腐臭更加濃烈!

中共奪取政權中的暴虐可以說是罄竹難書。在一位西方神父的回憶錄中,清楚的記錄了這幫流氓無產者在1935年前後,中共還沒有掌握政權,還是草寇之時所殘殺中國老百姓的一些片段:

「在山西的一位共產黨人發明了一個可怕的刑罰。有一天他在一個城裏閒逛,在一家飯館門口停住,注視着煮飯的大鍋。於是他定購了幾個大鍋,並立時捕捉些反共人士,草率舉行審判,同時令苦力把鍋裏注水煮沸。審判一完,立即把三個判死刑的犯人脫光擲進鍋裏,活活煮死。

此外,共產黨還發明許多殘酷的暴刑。一種是「北平快車」。用繩子在犯人雙足的踝骨打上活結,把繩子另端拴在驢或馬的尾巴上,鞭策驅馳。把犯人活生生拖死。另一種是「坐飛機」刑法,是把犯人的足 趾和拇指系在樹幹上。當犯人受「降落傘」刑懲時,先縛緊放在布袋裏,抬到塔頂或樹尖上,然後從上面拋下。

在平山,我曾看到一個人的父親被活活剝皮至死。兒子被共產黨逼着親眼看這慘刑的執行,親身聽到父親在哀號中死去。共產黨在他父親的身上倒上醋和酸類,一張人皮便很快的剝下。先從脊背開始,然後剝到雙肩,全身皮都剝下後,只剩下一顆頭皮存在。他的父親在全身皮被剝下後幾分鐘便死掉了。」

這些滅絕人性的酷殺,共產黨是不會告訴人民的。共黨要在人民心中樹立永遠偉大的形象。

毛澤東說: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來一次」。重複使用暴力,是共產黨政權維持統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製造恐懼。每一次鬥爭運動,都是共產黨的一次恐懼訓練,讓人民內心顫抖着屈服,以至成爲恐懼的奴隸。中共在三反、五反殺了幾百萬愛國的知識分子,黨與其黨魁照樣萬壽無疆!發動文化大革命,瘋狂煽動民衆之間的無理由的仇恨,造成幾千萬無辜百姓被揪鬥殺害時,最後又是「偉大」的共產黨「撥亂反正」!1989年6月4 日,在全世界人的衆目睽睽之下,「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指揮着被欺騙去護國的士兵,用坦克碾碎了真心熱愛我們這個民族的熱血青年的頭顱,黨再次「偉大」的 「鎮壓了反革命暴亂」!

十五年來,以無德無能的流氓頭子江澤民爲首的中國共產黨,對內鎮壓老百姓,欺壓,欺騙,屠殺人民;壓制一切言論自由;貪污腐化,假公濟私;使得民不聊生,怨聲載道;對外一邊奴顏媚骨,出賣國土;一邊陽奉陰違,狼子野心;向中國人民再現黨的「文攻武鬥」的才華,對幾千萬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執法機構把他們拷打、囚禁、姦污、凌辱,酷刑折磨死後,還要扣上「邪教徒」的罪名。五年多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之血腥與非理性,範圍之廣,力度之大,手段之殘忍,再次讓國際社會看到中共真實的恐怖面目。江澤民和中共相互利用將鎮壓之邪惡放大到史無前例的地步。

這樣的流氓與殘暴的共產黨怎能代表中國?所以,只有反對那殘暴殺戮百姓的共產黨才是真愛國、愛中華民族、愛中國人民!


 
分享:
 
人氣:26,1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