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湖南郴州傳出爆炸新聞:政府副秘書長在豪華客房被暗殺

【人民報消息】12月29日晚,湖南郴州市傳來一爆炸性新聞,郴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肖鵬金被打死在郴州豪華客房內。

據長沙晚報報導,郴州市一賓館豪華客房內,29日晚發生了一起惡性兇殺案,郴州市政府副秘書長肖鵬金在房內被人用錘子活活砸死。

肖鵬金被殺的房間是郴州賓館臨街4棟的6樓601豪華套間。事發當晚,樓層服務員在11時左右發現肖被殺後報警。接警後郴州警方封鎖了現場。昨日凌晨2時許,肖鵬金屍體被運走,郴州賓館恢復營業。因該消息被嚴密封鎖,郴州賓館的營業並未受到大的影響。

據知情者透露,兇殺案大約發生在前晚9至11時。另有消息靈通人士稱,肖鵬金被殺後,身上所帶的1萬多元現金以及手機等貴重物品均未被兇手洗劫,劫財殺人的可能性不大。

肖鵬金,男,1951年生,祖籍湘北某縣。肖轉業後便一直在郴州市人民政府工作,現聯繫城建、公安、消防等工作。肖鵬金被打死一事,記者已在相關部門得到證實。目前,此案正在調查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1/2933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