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人民报恭贺读者圣诞快乐(图)

【人民报消息】


善良的朋友们,好快啊,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了,
这一年您过得好吗?
让我们用最诚挚的祝福陪伴您
度过这期待已久的节日
祝您平安、健康,圣诞快乐!

现在很多人只知道圣诞节可以看到圣诞老人,收到美丽的圣诞卡和精美的礼物,其实每年的圣诞节是为了纪念公元元年基督教创始人耶稣降生的日子。


耶稣在人间传播福音

《圣经》上记载说,耶稣在旷野中抵御了魔鬼的诱惑后获得大智慧大神通,开始在人间传播福音。后来耶稣救苦救难的善行遭到了官吏和祭司们的嫉恨,他们串通一气,以“谋叛罗马”、“自称犹太王”的莫须有罪名将耶稣处以死刑,钉在十字架上。三天后,耶稣复活。

从公元64年,罗马皇帝尼禄焚城开始,基督徒受到了长达300年左右的迫害。许多基督徒仅仅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就被扔到竞技场中被野兽活活吞噬,有的受尽酷刑而死。一直到公元323年以后,基督教才渐渐成为世界公认的信仰。

这一段历史奠定了基督信仰,也留给后人借鉴: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胜利过。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欢乐的气氛让我们更加心系炎黄子孙生息的那块土地上发生的一切事情,只有当真诚和善良象空气一样充满了整个国度,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让世上好人越来越多,坏人越来越少!祝福大家!


人民报编辑部全体
2003年12月24日平安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4/2924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