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哇噢!今天新华网被江泽民控制了(多图)

青晴


把老萨连根拔?老江疼死了!
【人民报消息】自从萨达姆被抓后,世界和国人的眼光都投到了江泽民身上。看老江有什么反应,这反应可以从央视和新华网群砩嗫闯隼础2还乙恢币苫螅裁垂丶笨陶庑┬蟮氐男挛诺枷蛲惩扯既媒纤家?p>一向在专制媒体面前噤口无声的中国人民,此次对央视连外国战事报道也敢公开愚弄百姓,终于忍无可忍,纷纷开始公开谴责央视。老百姓都闹翻了天,胡温新政怎么没有动静,没有制约?

外交部睁眼说瞎话

16日,我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断然否认了中方帮助伊军设计抵御美英联军空袭方案。刘建超信誓旦旦地宣称,这一报道是毫无根据的,也是不负责任的。我国没有帮助过萨达姆设计防空方案, 有位网友17日贴帖子说: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否认有几分信用?这么快就忘了华能替萨达姆建造的光缆网络了?这可是曾刊登在新华网上的消息啊!

江泽民出声了

这几天的媒体都在为老萨喊冤叫屈,看看今天新华网上的文章,什么《起诉萨达姆困难多多》 ,《一些国家呼吁公正地审判萨达姆 反对处以极刑》,《巴格达出现萨达姆最新囚禁照 居民抢购留念(图) 》,还有《陈水扁会有老萨类似命运》,甚至连歌颂黄丽满的文章都没忘来一篇《世行中国城市投资环境新排名 深圳获最高分A+》。

前哨杂志揭露,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主政的深圳一天有600起刑事案件。深圳最近发生1宗骇人听闻的谋杀案:12名求职少女被杀。据说街上抢劫案司空见惯,因而人人自危,有在深圳居住的香港人表示要搬回香港居住。如此恶劣的治安环境适合投资吗? 深圳要真获得最高分A+,那会是用什么手段取得的呢?

为江泽民受审做辩护准备


法轮功学员赵春迎打死时双
目微睁,面色青紫,肋骨折断
萨达姆没有被捕之前,说抓住他困难多多,现在新华网又说《起诉萨达姆困难多多》,报导说:“我们都知道萨达姆的所作所为,但要在法庭上证实它绝非易事。”因为“我们没有一支正在冒烟的枪(作为鲜活的证据)用以起诉萨达姆,我们需要目击者和文件。”报导借美国哈佛大学伊拉克问题研究中心官员的话说,萨达姆很有心计,他签署的只是些普通的文件,从这些文件中很难抓到他的把柄。

国际战犯被审判时枪都没有冒着烟,但是他们做出的骇人听闻的罪行却实实在在摆在那里,萨达姆灭绝种族的万人坑难道不比他的一张签字更有说服力?他和他儿子们灭绝人性的录像片不能做为证据?正因为萨达姆政权是邪恶轴心,所以欧盟同意协助美国消灭这个独裁政权。怎么邪恶轴心消灭了,暴君抓到了,倒没有证据了!没有证据当时怎么都同意美国进攻伊拉克呢?而且,关于萨达姆及其二子的残暴罪行,新华网也刊登过不少啊!我担心新华网这样自己打自己嘴巴,时间长了挺不住。

仔细想想,原来这报导不是为萨达姆辩护的,是为正在被起诉的江泽民造舆论准备的,媒体早就透露过,江泽民给610下的灭绝群体的指令都没敢签字,但610的头头们都知道,只要见到这种“白条”就得立即执行。让人家执行完了自己不认帐,那是江泽民自定的理,在法庭用不上!

中共媒体是谎言制造中心

至于新华网报导的《一些国家呼吁公正地审判萨达姆 反对处以极刑》,就更可笑了,央视也是如此,好象咱国家是个屠宰场,只对屠夫「公正」。


惊恐的伊拉克投票人
有网友说,央视对伊拉克伤亡者表达情感的方式几近国丧。我们未曾见央视四在其他国家发生人道主义灾难时有过同样的举动。更有甚者,中国近年在事故、灾难、恐怖事件中死伤的平民不少,也没见有任何伤感。萨达姆政权的迅速倒台让央视胜丧考妣,它担任了摔盆执绋的角色,为萨达姆政权服起丧来了……它播放的背景音乐哀伤低婉,成了专制政权的招魂曲;它的解说词充斥着伪善和欺骗,和说谎专家萨哈夫完全是共用的一个版本。

在央视的门前,就在央视记者的眼皮底下,几十万的百姓冒着寒风忍着饥饿、从全国各地赶来北京“上访”,声声滴血、字字含泪,直至要自杀,也不见央视对此作一个字的报导。陈良宇倒是做出强烈反响,哪个干部敢为搬迁上访就处分、撤职、辞退。

江泽民破产在于谎言的被揭露

伊拉克在美机的轰炸下死了几个人,央视就连续多天、天天播放伊拉克小孩的哭声;而且用技术手段将小孩哭声放大,直哭得天昏地暗。央视对自己同胞的哭声,如此铁石心肠、装聋作哑,坚持封锁不报道不动摇;专找伊拉克人的哭声,用技术放大,为了欺骗、蒙蔽国人去仇视正义者、同情刽子手!


在萨达姆鼠洞里发现的75万美元
近日有一个典型的例子,一家阿拍伯电视台播出了一盘乌代的录相带。录相带里乌代在一间豪华别墅里饮酒,只见他手持步枪,朝着侍女的头项开火,女人们吓得抱紧脑袋,几乎钻进了沙发,乌代则发出豺嗷般的嚎笑。我们的CCTV剪辑后是怎样的呢:乌代坐在沙发上面带微笑与几位朋友亲切交谈,仿佛是在商谈复兴阿拍伯世界和振兴伊拉克的雄伟宏图。它在按中国的「德才」兼备的革命接班人形象塑造乌代这个人渣呢!

这回,CCTV暴露出江泽民的脑袋从来都是长在屁股上。他所指令的「坚持正确的舆论方向」就是凡独裁专制政权都是江独裁的朋友,凡是打击独裁专政的民主国家都是江独裁的敌人,就一定要描绘成反华势力!

此次对伊战的报导实在太露骨、太离谱了,震醒了很多国民,他们愤怒地公开谴责央视等官方媒体的黑暗,控诉江氏流氓集团愚弄人民的可耻行为,让人感到沉沦的中国还有希望!

可以想见到,下一次再由那些江泽民御用专家和《焦点谎谈》的主持人“特别报道”什么什么事情的时候,人们都不会再相信了,大多数中国人民会举一反三,开始清醒、开始反思......

网友们的反响向全世界证实:江泽民集团掌控、钳制媒体的黑幕,已经被战火烧开了一角,真理的阳光照射进来了,露骨谎言被揭穿了,江泽民集团彻底输掉了!中国开始有希望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8/2916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