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姜青


萨达姆的今天就是江泽民的明天
【人民报消息】前些日子,军队要打台湾的喊声多高啊,好象第二天就夷平了那个小岛,结果温家宝离开美国后,就无声无息了。江泽民把台湾当成个宝,有麻烦的时候就拿出来秀一秀,用来转移转移十万火急的目标,要是占领了这个功能就没有了,比如香港原来是个金蛋,回归以后,北京力挺的董建华动不动就向中央政府要钱,北京纯粹是拣了个乞丐当儿子,腻不腻死个人?

这两天世界上发生一件大事,那就是萨达姆在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8点许被美军捉获,全世界都在欢呼,北京迟迟没有表态。原来中央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如何应对这突然事件,大多数人要正面表态,但江泽民和江家帮里少数几个人不干,当时打成了一锅粥。

江泽民私通萨达姆

美国早就知道,2001年,江协助伊拉克铺设地下光纤网路,使萨达姆瞄准美国飞机的能力大为提高。 2002年,江还向萨达姆政权转售雷达,除此以外还有好多暗中来往的事。这些帐都着着实实落在江泽民的头上,别人想分担罪责都挂不上边。

世界上早就流传着一种说法,说中共暗中支持邪恶轴心萨达姆、本拉登,实际上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轴心。这种说法江泽民自己也知道,现在萨达姆真被抓住了,中共不表态也不行啊,全世界的眼睛都看着哪!

新华网头版头条为了转移目标

新华网12月15日头版头条斗大的题目是《中国张榜全球捉拿东突》,打开一看,文章全名是《中国张榜全球捉拿东突 公布首批东突组织个人名单》,原来对萨达姆被抓是这么表态的!


新华网挂两天了,不知何时拿下
文章最前面连接了7篇文章,题目如下:

1、详解:首批认定的“东突”恐怖组织、恐怖分子基本情况

2、惩处"东突"恐怖势力就是维护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

3、中国打击“东突”恐怖分子不会侵犯绝大多数维吾尔族百姓的利益

4、中国寻求国际合作打击“东突”恐怖势力

5、中国认定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的具体标准

6、评论:决不允许恐怖势力破坏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7、公安部:“东突信息中心”是不折不扣的恐怖组织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 公安部15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第一批认定的“东突”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名单。

中国公安部反恐怖局副局长赵永琛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呼吁各国政府尤其是执法部门对中国认定并公布的这四个恐怖组织依法取缔,禁止其在本国境内活动,禁止支持、资助、庇护,冻结它们的资产;对这批11名恐怖分子依法进行刑事调查,查清其下落予以拘捕,并移交给中国,以便中国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作秀给中国老百姓看

看了这个新闻,就象看到了鲁迅笔下的阿Q,赵副局长「呼吁各国政府尤其是执法部门对中国认定并公布的」要支持。萨达姆是世界公认的邪恶轴心,咱政府怎么不表态支持他被抓呢?看来咱中共对“邪恶”的认定标准和世界脱轨,这也就难怪江绵恒要搞出个金盾工程,要搞个独立于世界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要把和江氏集团脱轨的世界舆论统统给屏蔽住,不让中国老百姓看到。

如此看来,江泽民外甥女婿周永康执掌的公安部,举行的什么新闻发布会,是作秀给咱大陆的老百姓看的,是骗咱老百姓的!和“各国”、“全球”、“世界”没有任何一点点关系!

历史终将审判

中共蒙蔽老百姓到什么程度?说起来可笑,连温家宝出访美国时有个美国人喊了一声:“支持西藏独立”,都把电视台领导吓得尿裤子!其实这种抗议在外国非常普遍,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你支持就支持吧,你反对就反对吧,那是你的权力。

不就是喊了那么一嗓子两嗓子嘛,可中共连半嗓子也不许亮,中共只许发出一个声音,让十几亿中国人民以为世界上只有这一种声音。


全球公审江泽民!
不过现在世界变得很小,信息传递非常快,要不,江泽民被起诉的事、卖国的事、偷盗国库外加淫乱的事是怎么传出去的?

平时新华网的头版头条是不断更换新的内容,但15日到16日始终是这一个新闻《中国张榜全球捉拿东突》。

「中国张榜」有用吗?有人肯定地说:有用,如果这个题目换成《中国张榜全球公审江泽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5/291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