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2003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7日傍晚6時58分,從北京飛往東京的日本航空公司JL782航班,載着牽動千千萬萬人心的金子容子女士,詆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1月28日報道,一出機場出口,金子容子就伸出雙手歡樂地快步握上歡迎人羣的手。蜂擁而至的中、日文電視臺、電臺、報紙記者,將容子團團圍住提問。容子表示,她非常感謝日本政府、日本駐華大使館、各界人士關心、幫助,感謝救援會的各位,感謝全世界法輪大法同修們,感謝家人們的關心,謝謝丈夫的不懈努力,使得她終於脫離那個巨大精神壓力的地方,回到自由安全的日本。

當被問到回日本的感受,她說:現在我覺得很輕鬆、安全,自由地保持自己的信仰。在失去自由的一年半中,也讓我真正堅定自己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

金子容子是去年5月24日,因對中國江澤民政府殘酷迫害法輪功感到痛心,在北京向路人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呼籲停止迫害而被中國警察逮捕,並被非法關押1年6個月。



 
分享:
 
人氣:66,1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