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千世界!印度奇人68年不吃不喝(图)

【人民报消息】一名叫普拉德-贾尼的印度男子日前声称,在长达68年的岁月里,他一直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这一奇人令医生们大伤脑筋,他们很难判断这名男子说的话是真是假。

据法新社11月24日报道,普拉德-贾尼,现年76岁,他身披红色纱丽,戴着耳环。目前,贾尼正在印度西部一家医院接受观察,院方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说服贾尼到医院来,他的神奇令该医院的400名医生感到困惑。

报道说,贾尼在医院已经呆了10天, 24小时接受严密观察。在这10天内,医生们已经相信贾尼没有说谎,他的确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但是医生们还无法证实他在过去的68年内是否也一直如此。

医生说,他的确形成了尿,但是却又被他的膀胱壁吸收了,目前还无法对此做出科学的解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1/27/289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