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黑龙江电视插播 震撼中南海 (多图)

【人民报消息】10月26日晚6时至7时期间,法轮功真相片在黑龙江省讷河市电视播出,共持续了20多分钟,约有600户人家收看了插播节目,在当地引起轰动,震撼中南海。

据悉,中共中央610办公室、省公安厅立即派专案组到讷河市。610头子罗干及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对此均有“批示”。目前,当局在讷河市30多个乡镇及周边各县大肆逮捕法轮功学员,已确认刘明康、夏淑文等四人被抓。

大肆逮捕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讷河警方在各级610办公室的配合下,在全市、所辖30多个乡镇、莫力达瓦旗及周边各县大肆逮捕法轮功学员,仅讷河市抓捕200多人,并抄家抄走大量法轮功书籍、音像资料。一位黑龙江省绥棱县女学员,抱着孩子来讷河市串门也被抓捕,婴儿被扔到讷河市福利院,现具体情况不详。

在中央610专案组这次打击报复行动的过程中,已确认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有:刘明康,男,35岁左右,内蒙古莫力达瓦旗著名商人,曾被非法判刑3年,缓刑4年;夏淑文,女,37岁左右,内蒙古莫力达瓦旗人,目前已绝食15天抗议非法抓捕;另两位男法轮功学员,姓名不详。

讷河公安部门专门印刷了反插播的传单散发,并到老百姓家调查。有的老百姓说:“天安门自焚真象以前电视就播过,不是第一次了。” 警方怕承担责任,不敢声张。在大逮捕期间,讷河大街小巷到处可见警车。

黑龙江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至今迫害致死人数131,高居全国榜首。讷河市法轮功学员赵长海、郭景芳、刘淑月姐妹被判刑4年。郭景芳、刘淑月姐妹现被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江泽民极为恐惧

由于对法轮功的镇压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因此江泽民对法轮功真相极为恐惧。从镇压开始,任何试图揭露迫害真相的尝试,都被江泽民作为迫害的重点。

99年10月28日,镇压开始三个月,十几位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北京秘密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向国际社会揭露迫害真相。后来,所有参与新闻发布会的全部被捕,其中丁延、蔡铭陶被迫害致死,余者皆被判重刑。


丁延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描述警察用背铐的酷刑折磨学员


2002年3月5日,参与长春电视插播的梁振兴、周润君、刘成军等18名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杀无赦”密令下,全部被捕并被判重刑,四千多长春法轮功学员受牵连被抓捕,受到各种折磨和虐待,有的被迫害致死。据最近报导,长春电视插播者之一刘成军被酷虐致生命垂危,目前仍未被释放。

刘成军在狱中遭残酷折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1/24/288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