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江泽民好象不止喜欢宋祖英
 
2003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江泽民好象不止喜欢宋祖英


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这学期为研究生开设「同性恋健康社会科学」选修课程,负责授课的教师就是同性恋者,自愿做「活标本」供大家检验。

据报导,复旦大学开设这门课,不仅史无前例,且是复旦大学有史以来,第一个向学校党委书记征询报批意见的课。最先构思这门研究课程的,是今年香港「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杜聪。杜聪本身也是同性恋者。

今年春天,杜聪在偶然机会下遇到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师高燕宁,高燕宁极感兴趣,两人敲定这门课的相关细节。

课程刚开时,仅有一名选修者,经过众人口传和网络流传后,现在旁听及好奇凑热闹者挤满整间教室。晚上六时开端的讲座,下午四时就有人抢座位。

据调查分析,目前大陆约有三千万左右的同性恋者。

中共江泽民当政以来,中国社会同性恋行为逐渐公开化,并且现在已堂而皇之的走上大学课堂讲台,甚至还冠以「健康」、「科学」的修饰词。中国社会伦理道德如今滑落到如此地步,不知造亚当、夏娃的上帝该如何评判江泽民这十三年的「辉煌」!


 
分享:
 
人气:29,5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