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陳東

【人民報消息】




人都愛美,我也如是,今天一位漂亮憨厚的姑娘的照片吸引了我,讓我開始關心她的一切。我了解到她的名字叫陳英華,是中國浙江省嘉興市的居民。

有人告訴我說,這位笑得那麼燦爛的漂亮姑娘現在正在死亡線上掙扎。不是她得了什麼不治之症,而是因為中共得了不治之症。

陳英華是個法輪功學員,2003年8月8日她因發放講法輪功真相的光碟而被浙江省嘉興市公安局逮捕,關押至今。起初她還在看守所內向公安人員講法輪功真相,後來她開始保持沉默,拒絕在任何審訊記錄上簽名,留指印。公安局對她要保持沉默的要求,蠻不講理地答覆:在國外可以有這種權利,在中國不行。

9月13日在要求無罪釋放遭到公安局的拒絕後,陳英華開始絕食抗議,一直持續到現在。公安局開始對她鼻飼灌食,十幾天後鼻飼管抽出時,上面粘滿膿血,她開始發炎,於9月底被送往杭州市的青春醫院,這是浙江省的監獄醫院。

她於9月底被送往浙江省的監獄醫院。在醫院裡,她還是一直帶著手銬腳鐐被綁在床上,在灌食和酷刑折磨下,陳英華生命垂危。

這期間她父親及妹夫被允許去該醫院看望過她一次。為了蒙蔽家屬,公安局於前一天給她注射了很多藥劑,以使她神貌正常,並派專車將她父親及妹夫送去。見面時公安人員在旁監視,為了欺騙她父親及妹夫,她的手銬腳鐐暫時被取下,被蒙騙的父親及妹夫見她人很瘦,其它都還正常,就勸陳英華停止絕食,但被她拒絕,在不允許她講出實情的情況下,她只說了一句:」我只有現在才能坐起來。」

後來家裡人才了解到,陳英華一直被逼供虐待,她在那裏一直被手銬腳鐐綁在床上,無法活動。醫院的工作人員告訴家人說,陳英華長期被綁在床上,將會關節退化、肌肉萎縮,後果非常嚴重。她的父親聽後痛苦得嗚嗚大哭。

絕食已是她唯一的抗爭辦法。陳英華曾表示:公安局如有她違法的證據,就請到法庭起訴她。但公安局遲遲不起訴。她在絕食的情況下,仍被長期折磨,她的生命已到了危急的關頭,但她的意志仍然堅強,她堅持自己是無罪的,深信自己的信仰,她的家人和朋友們都深深地佩服她。


陳英華的生命垂危
我注視著這位可敬可愛的姑娘的照片,聽著那些令人不寒而慄的暴行,心裡充滿了悲哀。聽說陳英華只是千千萬萬被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中的一個,各地勞教所和監獄裡都關押著眾多信奉「真善忍」的無辜民眾,他們每天都在酷刑中度日如年。

我呼籲胡錦濤為首的政府能關注陳英華們的近況,下令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相信只要胡溫真有心想解決這個問題,這個問題不會解決不了的。


附:浙江省嘉興市公安局政保科,周姓教導員電話:86-573-2081821。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4/2833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