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鸡肠爆了!江泽民暗中给胡锦涛下绊儿(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自十六大之后,普通党员江泽民频频出来接见外国友人,连布什在江连任28日后姗姗来迟的一封官式贺电也如获至宝地炫耀一番,而胡总书记看来似乎依然是个顺眉搭眼的小媳妇。

近日来,不少人才看明白,江泽民毕竟是过了气了,还能活几个八十?跟着他瞎折腾没有前途。胡锦涛近日出来讲话,张口不凡,才让人看出他还是比“老姜”辣。他讲出的话让江泽民咽不下去又吐不出来,在那里干呕。

这下江肥囊里的鸡肠可爆了!江泽民暗中给胡锦涛下绊儿,要搞臭他的名声。

说来也可笑,胡锦涛是团中央出身的,现在抓不住他本人的把柄,只有把团中央出的事和他挂上钩,这多么弱智啊,要这么挂钩,那江泽民早该枪毙了。

给江氏当枪使的嫡亲网近日又活跃起来了。12月29日晚12点该网首页上有篇文章,题为《团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文章简介:「柳杨/中国青基会自成立之日起,就归团中央管辖。我呢,十多年来一直是团系统的干部,因此,我对共青团,对团组织,甚至对团系统的领导干部,本来是很有感情的。可惜,团中央个别领导的某些错误做法,令我感到遗憾。 ....」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被江泽民借用来和胡锦涛叫劲的。点击题目后吓一跳,原来里面有好多文章,是连载的:

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且看徐永光胡作非为到几时?(6)
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我为什么要离开青基会(5)
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再给国家审计署提供一点审计“线索”(4)
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中国新闻记者可真是良莠不齐哟(3)
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徐永光挪用希望工程捐款去投资,究竟违不违规?(2)
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团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1)
多维预告:多维时报将用六大版刊登希望工程的调查报告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20)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9)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8)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7)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6)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5)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4)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3)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2)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1)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0)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9)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8)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7)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6)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5)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4)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3)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2)
方进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里?─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

先是2002年12月29日5:9:38(京港台时间)发表的「多维预告:多维时报将用六大版刊登希望工程的调查报告 」;

2002年12月29日 12:11:25 (京港台时间)发表的《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1) 》,2002年12月29日 12:48:5 发表的《徐永光涉嫌腐败的调查与思考(20) 》,也就是说这20篇文章是在36分40秒之内出的。一般情况下要每天出一篇,需要20天才能完成。

接下来是2002年12月30日 5:55:10(京港台时间)发表的《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团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1)》,2002年12月30日 6:2:48发表的《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团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6)》, 这六篇文章是在7分38秒之内出的。一般情况下要每天出一篇,需要6天才能完成。


中国青基会常务副理事
长许永光
这是非常急迫的快讯吗?是的,江氏嫡亲网这样写道:「令人震惊的是,希望工程的捐款却被贪官们侵蚀、希望工程的纯洁被权贵们玷污!更令人痛心、令人绝望的是,揭露希望工程的人或被打入死牢,或被迫流亡海外,方进玉的有关调查报告不但不能见报,而且不能作为内参密报上级,甚至连专事反腐败的中纪委领导都不敢接受材料!然而,方进玉是中国罕见的勇敢的记者,他冒死公开了他的调查报告,从而使我们可以知道:这极可能是一件惊天腐败案!一件惊天大冤案!」

一件惊天腐败案?一件惊天大冤案?呵呵,太小看老江了吧?光2001年八月一个月示威游行抗议就有八千件,一年有十万件,这还是不完全统计!媒体报导了多少腐败案?惊天大冤案?有谁能数得清!怎么偏偏挑上了能和胡锦涛打上连连的这一件?


江绵恒
该网接着写道:「多维时报、多维新闻网作为海外独立的媒体,除了向方进玉先生的专业精神表达敬意,多维新闻网已播发这篇调查报告,本期多维时报则撤下六个已安排好的版面刊登同篇报告。同时,多维亦开始加入调查:多维将追踪到此案水落石出。」

真下功夫啊!中国第一大贪官江绵恒的报导已不少了,何不卖卖力气继续追踪到水落石出呢?揭露贪官还要有选择吗?看能打击到谁才用吗?这叫假反腐,这叫真内斗!

《柳杨: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败案□□团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1)》中作者写道:

『去年9月,我曾匿名给中央领导写信揭发徐永光,没过多久,徐永光就在中国青基会公开说:“哼,有人想到朱总理那里去告我的状,可是周强书记已经把举报信转给我了。我在团中央、在国务院都有靠山,想搞倒我,没那么容易!”


江泽民对胡锦涛耿耿于怀
是谁把我的匿名举报信转给了徐永光呢?我托在中南海工作的朋友打听了一下,我写给朱总理的信,总理转给了锦涛同志;锦涛同志又批转给了周强,我不知道是那个环节出了“差错”,总之是有人把举报材料复印之后,交给了被举报人徐永光。徐一看,就知道是我揭发的了。

写到这里,或许有读者会问:是不是锦涛同志要保徐永光呀?

……锦涛同志在批示的结尾使用了“正式上报”,其实,团中央给锦涛同志呈交报告,从来都是正式的呀,加上一个“正式”,看似累赘,其实是表示此事应该由团中央向中央常委这个“集体”做正式报告,意味着事态重大。』

文章写的已经非常露骨了,也省得我再絮叨了。

文章写到此,已经非常明晰了,江氏嫡亲网遵命借这篇反腐事件反的是江泽民朝夕白昼寻岔子找别扭的人,说到底还是江泽民为了自己不下台,想借出口转内销的新闻把胡锦涛搞臭,让中国政局动荡,让老百姓没安稳日子过。

有人说,胡锦涛13年都等了,江泽民怎么就这么沉不住气呢?尽管是活的有今天没明天的,20天的寿命还是有的吧?想用团中央的事搞臭胡总书记?让他下台您就能上台?呵呵,近八十岁的江泽民不应该现在就患老年痴呆症吧?这么弱智的事怎么没有人拦着?让江主席这么可着劲儿地丢人现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1/2451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