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涛一举针筒泽民就犯病 江帮删除总书记讲话毫不留情(多图)
 
林立
 
2002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在新届政治局第一次扩大会议上,指出了目前社会上政治上的严峻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途经,特别强调要追究、惩办党委、个人凌驾于宪法、法律、法例之上的行为;改变政治局班子、高级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作风建设;旗帜鲜明地反对在党内拉帮结派;人民群众有权知道干部的经济收入、财产来源,有权提出质询和指控,以及不能以专政手段来对待社会上的反对声音和反对活动。

面对这些问题谁最害怕?谁就跳的最高。

新届政治局首次会议,各路诸侯循老路猛唱颂歌

十一月二十四至二十五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新届政治局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首先听取各省(区)、直辖市党委汇报社会各界对十六大的反应和评议。

只要给江唱颂歌就升官,这是江泽民不成文的规矩,于是各路诸侯循老路竞相献上颂歌,唯恐落了后。

据《动向》12月刊透露,江泽民的人马,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在发言中,总结了十六大的十大「功绩」;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则超过刘淇,总结了十六大的十五项贡献。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用了五个「新」来赞颂十六大:「新世纪的盛会,新纪元的宣言,新时期的里程碑,新长征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启动,新班子高举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江泽民同志嘱托,担负起历史使命。」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说:十三年来举世公认的伟绩,正辩证地说明,三个代表思想的科学性、求实性、远瞻性、正确性、实践检验真理性,从一九一七年俄国十月革命以来,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上大多数共产党执政的国家不能解决而导致垮台,但在中国大地上取得了成功,云云。

还有不少省委书记当面吹捧胡锦涛是「当之无愧的江泽民的接班人」、「新世纪中国杰出的党和国家的领袖」,等等。以为象拍江泽民那样拍胡锦涛一定也能高升。

「仿佛回到某个年代的歌颂会上」

列席这次会议的有朱镕基、李鹏、李瑞环等。

朱镕基插话说:听了地方的反映,仿佛回到某个年代的歌颂会上。我认为偏了议题,偏了实际,更偏了党性和使命。

李瑞环说:在内部会议上,要听到社会呼声、人民心声;如果不是这个目的,那么不如看看报更方便。从政协反映到的情况和一些党委的汇报,出入很大。把不同声音、反对声音提到会上,是正派作风,利党、利国、为人民。

与会者中有人说,这些只会迎奉拍马的马屁精们都应该立即下台,一个国家都是这些人做领导人,这个充满假话的国家离垮台真不远了。

于是,会议中止了对十六大评议的假话连篇的汇报,改为用书面向中央书记处提交汇报。这种作法无疑是给江家帮借机抬高江泽民一个沉重的打击,这也是江泽民牢牢掌握中共政权以来第一次受到台面上的巨大挫折。江泽民已经无法牢牢掌控局势的走向。

胡锦涛提倡「讲真话」冲了江泽民的肺管子

面对赞美声,胡锦涛在会上说:新班子建立后,要有历史使命感,又要有沉重的危机感。在领导班子中,在中央委员会内部,必须要解决好树立马克思主义、邓小平理论的科学、认真、求实作风和态度。在会上,在工作上不讲假话,不讲违心的话,不讲空话和废话,不做假事,不做违心事,不做吹吹捧捧庸俗事。如果连这都做不到,那么,执政党怎么能取得民心、党心,又怎么贯彻三个代表!

这些话是对江泽民那十三年的“辉煌成就”的最好总结和鞭挞,也是给那些马屁精的一个由衷警告。

被江泽民糟蹋得千疮百孔的中国已危在旦夕

胡锦涛在会上把岌岌可危的形势道了出来,这些毒痈都是江泽民十三年来,尤其是近年来胡作非为所造成的。


消灭白蚁不能留情!
吸引外商投资的令人眼花缭乱的现代化中国,就象广州一个星级宾馆惨遭白蚁蛀空一样,媒体报导,在环市路的某大厦的13层,记者看到,原本装饰豪华的星级宾馆客房如今已面目全非,外表高档的双人床只要轻轻一拉,就会裂开一个大洞,接着显露出大堆大堆的蚁巢,像网一样互相攀爬着。门框、天顶板只要轻轻一碰就发出碎裂声,接着就有东西簌簌向下掉。掀开毛料地毯,下面密密麻麻布满了纵横交错的蚁路。更为严重的是,连放在衣柜中的棉枕也没能逃过厄运,只见白花花的枕头表面,已粘上了一层花絮状的黄色泥土,因时间太久了,拍都拍不掉。

这岂不是吞噬我中华民族祖产,出卖我大好河山的白蚁大王江泽民蛀空了的中国现状?

几颗定时炸弹一触即发

一、社会贫富两极分化日趋严重,已经对整个社会、政治、经济领域产生震荡,并且形成严峻的政局危机。

二、江泽民和贪官们盗窃国库钱财挥金如土,失业、下岗职工和社会上待业青年,实际情况都比统计数、公开数要高得多、严峻得多、恶劣得多,这三者连基本生存权都没有,他们自发的抗争越来越得到社会广泛的同情和支持,声势浩大的反抗浪潮形成了对独裁者政权的根本威胁。

三、金融基本状况混乱,国有商业银行坏账、不良资产超过国际警戒线达百分之四十,货币发行量过大,债券数过大,社会储蓄达十万亿元。


失业大军要吃饭
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朱镕基在十一月初发出过警告:社会如果发生政治性动乱,只要有百分之五的市民涌向银行提款,银行就要关闭,政权立即就要瘫痪。江泽民、宋祖英及贪官们挥霍的每一分钱都是老百姓的存款,人们帐号上的存款数额不过是个阿拉伯数字罢了,那不是真实的存在!

四、农村农民状况比中央所掌握的要严峻、危急:三亿剩余劳动力出路;各种非法税收,导致农民集体、跨地区抗争活动升级,而且提出「农民是土地的主人,农民血汗养肥了城市官僚」的抗争口号。

这些情况是中共那些白蚁造成的,没有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腐败,就没有这样的抗争,如果企图用残酷的镇压来扭转局势,其结果只能是独裁者更早地垮台。

五、社会道德败坏,已经在社会各领域泛滥。学术、大学、医疗三大领域都充斥着金钱主导一切。

这方面的媒体报导多如牛毛、实在触目惊心,教育部长陈至立不但没有受到弹劾反而升为中央政治局委员,这说明江泽民是社会道德败坏的引导者和实践者。

六、社会治安状况:黑社会势力渗入党政、司法、公安等系统;团伙组织抢劫、武装掠夺等活动已经严重影响社会正常秩序。

这是罗干晋升政治局常委的“显著成就”。

据最新一期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报告称:全国已有二十三个省区、三百二十五个大、中城市,列为社会治安秩序的危险区。2001年,因社会治安问题,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高达四千八百亿元,伤亡人数达二十一万四千多人。

为什么到这种程度了呢?江泽民对罗干说,把监狱腾出来,把杀人放火者放回家,空出地方来关押炼法轮功的。恶警对法轮功修炼者说,你杀人放火强奸妇女我不管,炼法轮功就酷刑侍候!

胡锦涛一举针筒,江泽民就犯心脏病


中国的“贝利亚”罗干
七、政治局班子、省部一级班子的自身建设、作风建设方面,要有实质性的突破和改变,才能挽回社会上对高级干部队伍的差劣评价和信任。

这个问题难办,政治局常委会里贪污、流氓、杀人犯都齐全了,要想有实质性的突破和改变,那不就得先把他们“收拾”利索了吗?

八、党内班子,要在党的章程、十六大精神的基础上团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旗帜鲜明地反对在党内拉帮结派,搞宗派,搞山头,搞地方主义。

胡锦涛举起针筒要治病,这可不是专冲江泽民、江家帮去的,可是谁有这病,谁就要发作啊!

九、要全面落实党的方针、政策,采取具体措施,切实缓和社会各界对党、对政府抗拒性的矛盾和关系,能不能缓和和解决这些矛盾,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的社会基础。

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改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会,废除曾庆红发明的「等额选举」,真正做到无记名投票,选出有为人民服务愿望的清廉实干的好干部。

十、要从社会制度、人民的呼声和意愿、时代发展,这三个方面来检讨,改革现行政治制度和监督机制。实践证明,不检讨、不改革政治体制和监督机制,执政党势必消亡,国家会陷入大混乱、大内战局面。


这辈子吃定三个代表!
这点出了「三个代表」不是万能的,但若否定了「三个代表」,那江泽民就啥都不能了。

十一、要落实好以法治国、以法治政,完善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才能长治久安。要追究、惩办党委、个人凌驾于宪法、法律、法例之上的行为。

这句话可非同小可,要「追究」「惩办」「个人凌驾于宪法、法律、法例之上的行为」?这不是要推翻江泽民的独裁专制吗?全国人民一定会举起森林般的手臂!

十二、要建立干部公开本人、配偶经济收入、财产来源的机制。人民群众有权知道干部的经济收入、财产来源,有权提出质询和指控,并受法律保障。胡承认,这一条从九十年代以来,中央政治局已有过五次决议,下达过五次文件,但都无法执行,阻力来自党内,这就是反腐败斗争工作最大的阻力之一。

谁不肯执行,谁就有问题,这种人99·99%应该双规或蹲监,反对这个决定的阻力来自政治局!

「不能用专政手段压制反对声音和活动」 让江泽民雷霆大发

胡锦涛在会上还强调:一个人民的政党、人民的政府,是不能用专政方式压制、行政措施强制社会上各种属于人民内部矛盾的反对声音和自发的反对活动,因为这不符合社会主义制度精神,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准则。

这除了江泽民能对号入座以外,别人还没有这么大权力。胡锦涛暗含着批评了人权流氓江泽民的独裁嘴脸。

胡的重要讲话遭书记处删节


谁保谁?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了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和中央书记处七位成员名单: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
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刘云山、周永康、贺国强、王刚、徐才厚、何勇
  
十一月二十八日,胡锦涛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作为文件下发时,中央书记处将其中重要一节删除了。

不删除不行,胡大棒子一抡,江家帮就得倒一片,全文发下去,弹劾江家帮的声音就会更多了,所以删除是唯一可行的作法。毒痈捂住盖着,让它慢慢扩散,总比喀喳一下脑袋掉了能多熬些日子吧!


 
分享:
 
人气:38,6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