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英報揭露克隆(複製)人的雷爾教派性亂無度 (圖)

【人民報消息】雷爾教派因宣稱複製了首名人類而名聲大噪,英國《世界新聞報》指該報「臥底」記者曾對這個神秘教派進行調查,發現它鼓吹集體性愛,曾舉辦性愛幻想班、狂野性愛派對。

*辦性愛幻想班

明報12月30日引述該報報導,主責複製人計劃的Clonaid公司總監兼雷爾教派「主教」布瓦瑟利耶(Bosselier),曾於1997年5月在英國一個偏僻農場開辦性愛幻想班。

布瓦瑟利耶當時帶領眾人默想。幻想自己最激烈性愛,部分被選中的人要將之讀出。

*舉半易服癖派對

對臥底記者還透露,那裏常舉辦易服癖派對:「男人會扮女人,穿上胸圍;女人穿上男裝,黏上假須……」

*教主寫淫書

該報又指出,教主雷爾曾撰《外星人帶我來到這個星球》一書,書中聲稱「我們該教導孩子,做愛純粹是為了歡愉,沒必要對性伴侶作感情承諾……」

他並在書中教信徒應鼓勵愛人與其他人尋歡,並可以進行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甚至多人性愛。

*集資建外星人使館

雷爾教派信奉外星人,要求信眾奉獻十分一的收入,以集資興建「外星人使館」。每年信徒都會在加拿大總部進行「自由的愛」狂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9/2451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