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鄂新

【人民报消息】老江,今天是圣诞节,过不了几天就是新年了,您悄悄告诉俺一句实话:有人现在问您新年好吗?我说的不是那些没您鼓捣进不了政治局的、那些看您兴许还有点儿用想最后狠使您一把的那帮人,我说的是那些不贪不占不淫不乱的那些个好人,不是您命令不能“一刀切”的那些人,有给您拜年、希望您身体健康的吗?

不能回答?那您就别回答,您的表情不是已经告诉俺了吗?干嘛非逼着您用嘴说呢?是吧? 

刚才我上法轮功的明慧网看了看,不看还好,一看真为您难受。

您看看人家法轮功创始人的弟子们正陆续地给师父拜年呢,尤其是大陆的弟子!您把网封的那么密实,咋钻过去的呢?

下面只是一小部份:

哈尔滨市全体大法弟子献给师父的新年贺词

山东省烟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谨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陆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平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阜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省佛山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鞍山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新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通化山区的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向师父问新年好!

合肥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


就说这《哈尔滨市全体大法弟子献给师父的新年贺词》吧,打开一看,称呼是「至尊至敬的伟大师父」!

老江,您提了那么多的酱军,拔了那么多的贪官污吏,有哪个这么称呼您了?记得去年您拿钱贿赂军头儿们,于永波借着60度下肚才壮着胆喊您一声「万岁」,结果就得了肝癌。您不是「万岁」的料儿啊,他这么讲,不就得折自己的寿吗?

今年十一月八日下午,上海一把手陈良宇在您去参加他们的十六大讨论会时,也一时精神亢奋,错喊了那么一嗓子:「江总书记万岁!」「向江总书记致敬!」 结果,不但当着您的面全场竟一片沉寂,会场里无一人响应不算,他的这一嗓子还把您的“总书记” 职位给喊没了,他自己自那以后,也事事不顺心,干啥都挨骂。

明慧网上那封贺信中说:「我们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在2003年新年到来之际,用我们最纯净的心,问候一声:师父您好!」

看了明慧网,我才明白为什么您这么和人家李先生过不去,这么镇压法轮功,非用酷刑逼着法轮功学员骂人家师父,踩人家师父的像,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甚至参观天安门城楼也要逼着根本不认识法轮功创始人的老百姓骂人家,踩人家的像,原来是因为您得不到如此的尊敬和热爱,所以就妒忌的失去理智。

现在好了,您这么一搞,倒适得其反了,不但让人家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名扬全世界,而且中国人骂起您来真带劲儿,吐沫飞溅,吓得江绵恒带领何祚庥研究防火墙屏蔽网络。最精采的是,普京回答北京大学那个傻冒儿女生的问题时,当面讥讽您是个全世界闻名的“戏子”。人家指的这个“戏子”可不是演员的意思,是作践自己、拿自己当猴儿耍的意思!

老江,您说您傻不傻?妒忌别人您得到了什么?战胜了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脑都洗到您那边去了?

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


老江,气不?



老江,眼馋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5/2444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