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屠夫罗干当政法委,手下的警察就是有执照的流氓。什么事坏,他们就做什么,还强迫老百姓也得做。


江时代特色:警察是有执照的流氓
媒体报导了好多好多,我只举几个小例子。

一位在职国家干部外出办事,被公安拦截,要求骂法轮功、骂法轮功创始人才放行,这位正直的干部大声说:“我在部队工作十几年,学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现在让我骂人家,我不骂,何况我又不认识人家!”

2002年10月1日,山东某县恶警在大桥收费站查车,看是否有进京上访的群众。当查住一辆车,问车上的乘客是否是炼法轮功的时,乘客们说不是。但恶警不放心,还强迫乘客说诽谤法轮功的坏话或骂人。乘客们猛然醒悟,气愤地说:“你们是人民的警察吗?怎么强迫人骂人,这么说我们都是炼功的。”整车的乘客也都跟着说:“我们都是炼功的。”恶警一看犯了众怒,只好悻悻而去。

在吉林市劳教所有个偷兜的犯人说:“我在舒兰批发一条街上掏兜,每半年给管那一片的片警5千元,这就可以随便偷了,还不抓。”有一个阶段他不偷了,可片警去逼着他偷,说:“我都没钱花了,你不偷也得交钱!”

这国家都成什么样了!那为什么没人举报呢?您看看恶警的头头罗干都高升到政治局常委会去了,越坏越升官,您还敢举报吗?再说举报到谁那里去呢?

人民网12月16日出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能“握手”会“敬礼” 这只鸭子有点怪》,您看了俺再说:


鸭子给人做表率,恭恭敬敬地给人“敬礼”



汉阳区永丰乡龙阳村一带的人都知道他们那里有一只不可思议的鸭子。13日,记者前往一探虚实,名不虚传。特别是这只鸭子像个孩子似地跑前跑后与主人一起逛街时的情景,真是让人惊奇。

龙阳村养鸭的伍耀清、董元梅老夫妇说,这只鸭子是去年7月18日来到他们家的。这一天,侄女在集贸市场买了这只鸭子前来看望病愈的董元梅。董元梅觉得鸭子还小,不忍心杀掉,决定养一段时间再说。哪知养了2个多月后,他们发现这只鸭子特别“粘”人,走到哪儿都喜欢跟着。老两口慢慢地喜欢上它。由于老两口膝下无儿女,这只鸭子渐渐成了他们家的宝贝,闲来没事就逗它玩。细心的董元梅后来发现这只鸭子很聪明,见着自己总是点头哈腰地“敬礼”,于是家里来了客人,她就要这只鸭子给人“敬礼”,没想到它还真听话,规规矩矩地“敬礼”。后来这只鸭子又学会了用嘴巴与人“握手”……邻居们没事也喜欢来逗逗这只鸭子。

文章还说:昨日,记者就此向武汉大学生物标本馆高级工程师唐兆子求教。唐老师说,从严格意义上来说,目前的科技水平还不能完全准确地解释这一现象。

令人吃惊的是,这不是鹦鹉学舌,没人教它,它自己就这么做。

为什么在警察赛过土匪时,突然出现一只这么懂礼貌的鸭子呢?

莫非是在骂罗干及其属下实在太不像话了,连畜生都不如?在讽刺江泽民时代是动物教给人如何礼貌待人的时代?!


鸭子主动与人“握手”


恶警便衣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3/2443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