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绝了!您看这张照片上老江是个啥(图)

【人民报消息】近来怪事越来越多,12月17日下午,京华时报记者在北京亚运村古玩城看到一块奇石。

据该石拥有者、奇石馆的康景海先生说,11月9日,在整理刚刚收集的石块时,他发现其中一块石重约30公斤,形状似一蟾蜍(癞蛤蟆的学名),背上居然天然生成清晰可见的“人”字样。

该青灰色的石面上清晰地凸现出“人”字中间,又呈现一葫芦图案。

11月9日不就是十六大召开的第二天嘛,这块状似蟾蜍的石头上有“人”字样,是不是告诉咱中国老百姓,江泽民是癞蛤蟆装人样,祸乱中华?

还有,您还记得不?有的神仙手里拿着个葫芦,对于那些不可救药的坏东西,打开盖就收进去了。

这个天然形成的石头癞蛤蟆不但凸现出“人”字,又呈现一葫芦,是否暗示咱,这装人样的癞蛤蟆到了该收的时候了?
  


这个“人”字写得真不错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0/2438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