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大为光火 董建华尽失颜面 (多图)

【人民报消息】

“砂子”在关键时刻派上了用场
据中共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攫取香港以前就已向香港掺进了大量的“砂子”,并在今天的关键时刻派上用场了。

中共中新网12月19日报道,“香港保安局最新统计显示:至今已收到一万一千八百份有关基本法23条立法的意见书,当中绝大部分为支持政府就二十三条立法。”

消息人士说,香港回归前,中共就开始掺进了大量“砂子”──如高干子女亲属等潜伏香港,以便在关键时刻“展现香港民意”来控制局面。这些人都被提供有大笔经费,在香港“自谋生路”。因此,毫无疑问,这些表态支持23条立法的,绝大多数都是“砂子”。

今年3月14日,16名法轮功修炼者在香港中联办前合法地进行和平请愿,呼吁中国(江泽民)政府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香港当局采用强烈暴力进行了干预。随后港局以阻街、袭警等七项罪名起诉16名和平请愿者,并于8月15日荒谬地宣判罪名成立,对请愿者罚款1300元至3800元不等。但最后在世界舆论的压力下,在16名被判请愿者强烈的抵制下,香港当局只好请“大老板”出面垫付了罚款而草草收场。(情点击放大下面图片)




据透露,江泽民对此大为光火,自然没有好颜色给董建华看。不过,在江泽民及香港当局看来,如果早有23条立法,也就不必这么费力地制造七个莫须有的罪名而尽失颜面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9/243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