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劉荻 江澤民的反動更變本加厲
 
安魂曲
 
2002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劉荻既然已經被正式逮捕,這受的罪可就不是一兩個月了──不被逮捕,一般最多關個把月。一旦被正式逮捕,正式審判前就隨時可以關你少至三個月、多至一年,而將來被判多少年還是個未知數。

我當初坐牢時,整天擔心的就是被正式逮捕,因爲那樣就意味着長期坐牢──好在六四後中共抓學生主要是爲了嚇人,並沒有打算大規模起訴,所以才逃過此劫。

網上最近一段時期以來,一直有人一廂情願地猜測劉荻被抓肯定不會時間很長云云,甚至劉荻的奶奶自己也迷信共產黨若此---可惜共產黨的無恥恐怖真的超乎人們的想象,即使在海內外一片關注聲中,中共居然還是要公然對一個年輕的女大學生實行逮捕,其囂張程度真的已經遠遠超過鄧小平時代。

劉荻的被抓被捕,很可能是中共當局爲了要整肅互聯網絡言論、威脅大陸青年自由知識分子而故意釋放的一個嚇人信號,明目張膽地逮捕審判一個小姑娘,這種手法就如同當初德國人在蘇聯公開絞死十幾歲的女孩子一樣,其目的都是要在心理上徹底嚇倒其餘的人們:「你們不要抱僥倖心理,我們連年輕的女孩子都敢殺敢關,莫非還會對其他人手軟?」

我此刻的悲憤心情已經無法言表,我更悲憤的是海內外某些「獨立知識分子」,居然在他們對「中國執政黨領導的漸進改革」抱有的與虎謀皮期望於最近已經連續遭到十六大結局、香港23條立法、還有劉荻被抓被捕這三個不同層面、不同角度的狠狠耳光後,居然至今還沒有一點檢討的意思;甚至故意迴避這三記耳光對他們「支持中國執政黨」的主張、尤其是什麼「中國政治一直在進步」的高論是多麼地具有嘲諷意義 ── 同生活在高壓下仍然不肯屈服、仍然大膽行動的新一代青年女性劉荻比起來,這些始終不肯反思的「獨立知識分子」顯得是那麼地渺小!

中共自己給了那些對中共自上而下漸進改革抱有不切實際期望的海內外知識分子連續三大教訓之後,自己也快到不得不徹底丟掉幻想的海內外知識分子、華人同仇敵愾徹底從思想上、理論上清算的時候了(最近北美的許多華人自發參加反對23條,就已經揭示了海外華人社區民意的新變化)── 而爲了徹底地清算中共,華人知識分子們首先應該徹底清算過去幾年來,那類明目張膽「支持中國執政黨漸進改革」的「獨立知識分子」思想和主張。

所謂「清算」,就是要用劉荻小姑娘這樣的活生生事例,質問得那些「獨立知識分子」張口結舌、不能自圓其說;就是要象揭露政治騙子一樣地公開揭露那些繼續不顧事實教訓、繼續向華人販賣「支持中國執政黨漸進改革」精神鴉片之自覺不自覺地御用文人的閉着眼睛說瞎話和不負責任;就是要給中國人講清一個本來已經很清楚了的簡單道理──就憑中共十六大開出的這種老人政治繼續、腐敗分子高升的結局、就憑中共連高度發達之資本主義香港的民主自由都不能容忍、百般刁難這種心態,就憑中共居然敢在海內外華人甚至國際輿論的普遍關注之下,仍然用莫須有罪名悍然逮捕一個年輕女大學生的赤裸裸白色恐怖──誰要相信中共進行政治改革的誠意和取得的「進步」,那就無異於相信魔鬼;誰要老是勸大家同他一起相信中共的「誠意」和「進步」,那他要不是魔鬼附體,就根本是魔鬼的化身!

 
分享:
 
人氣:14,5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