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香港《文汇报》大爆中共凶相

【人民报消息】今天网上刊登了一篇安魂曲的文章,题目是《文汇报凶相已经毕露》。文章写道,本来无论支持还是反对“23条立法”,都属于香港这个言论自由社会的正当公民权利,但《文汇报》17日发表的社论却偏要这样说:“真正反对23条立法的人……在骨子里敌视中国、反对‘一国两制’,否定基本法” 这就显然是赤裸裸的无耻政治栽脏了!

但问题更严重的是,《文汇报》的社论接下来居然这么说:“这也正好提醒人们,香港确实存在敌视国家的势力。香港非常有必要进行基本法23条立法,以防止……” 这句话结合前面“反对23条立法的人……在骨子里敌视中国”的说法,结果就成了一个怎样的意思呢?很显然,这意思就是:23条将来要对付的,就是你们今天这些“反对23条立法的人”!!!

文章强调,到此,23条的狰狞面目还不一清二楚么?!

一旦有了“23条”,香港居民将来类似“反对23条立法”这样的言论表达及和平请愿,都可能成为23条立法时已经预先设计好要对付了的执法对象!因此许多人指出:这样的香港,岂不是连人民基本的言论自由表达权都受到根本威胁了么?!

文章道,感谢中共豢养的报刊《文汇报》今天的凶恶坦白,法未立都尚且这么凶巴巴的,这法要真的立了,恐怕《文汇报》等中共香港喉舌,今天就该为“严厉镇压反对XX立法、敌视国家的势力”高声叫好了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5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