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我有点糊涂!老江在美国那儿的份量到底有多重?(多图)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汉和情报」网站、美国江氏嫡亲网、香港的《东方日报》、老板是纽约中国领事馆的《明报》等等互相转载文章,说美国人更喜欢江泽民,原因就是布什在中共宣布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28天后发去了一份官样贺电。

明报12月13日刊发的秦胜专栏评论文章《布什认同江续掌中国军权》挺逗人,文章说,「在中共十六大召开之前,一贯相信制度比人重要的美国人,曾经一度显示出对中共新任总书记胡锦涛的极大兴趣,胡锦涛在今年5月访问美国时所受到的准国家元首待遇。但是,在中共十六大召开之后,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国际政坛上又传出另一个看法,即美国人更希望能继续和江泽民打交道」

原因是什么呢?秦胜先生提出两个不容辩驳的例证:一是:「美国报章《亚洲华尔街日报》率先引述江泽民身边人的讲话,指江泽民至少会续任中央军委主席二、三年」,二是:「布什给江泽民的贺电」。

这样令人喷饭的分析水平还能办专栏评论?也难怪,《明报》的老板是纽约中国领事馆,他们的主子江泽民只会到处卖唱,给他打杂的水平怎么能在他之上呢?

那么美国人真的更喜欢江泽民吗?

在十六大之前,江泽民出访美国,2002年10月24日,休斯顿最大的报纸《Houston Chronicle》,在头版左下角用小豆腐块儿的版面报导了中共三位一体的独裁者江泽民在10月23日参观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的消息。

令人吃惊的是,头版头条用了半版大的地方刊登的是一位饮泣的年轻遗孀和陪伴她的亲属的大特写照片,照片的周围是关于那位以身殉职的年轻警员的葬礼报导。

一位警员的葬礼新闻竟然压倒了中国国家主席出访的报导!

可怜的小豆腐块儿里的江泽民的照片小的就象个豆腐渣,连脸都看不清!

从版面看,美国人根本没拿江戏子当回事!毫无疑义,在美国人心中这位警员的份量比江泽民重得多的多!


美国人没拿江戏子当回事!


豆腐渣!


大家都知道,照片就是无声的语言,而且往往比语言更生动丰富、一目了然!下面是白宫摄影记者发表的照片,这是他眼中的中国现状:


暗淡无亮的江布会谈!


江泽民用什么统治中国!


注视着天安门,内心充满了阴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6/243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