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糊塗!老江在美國那兒的份量到底有多重?(多圖)
 
肖慶慶
 
2002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漢和情報」網站、美國江氏嫡親網、香港的《東方日報》、老闆是紐約中國領事館的《明報》等等互相轉載文章,說美國人更喜歡江澤民,原因就是布什在中共宣佈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28天后發去了一份官樣賀電。

明報12月13日刊發的秦勝專欄評論文章《布什認同江續掌中國軍權》挺逗人,文章說,「在中共十六大召開之前,一貫相信制度比人重要的美國人,曾經一度顯示出對中共新任總書記胡錦濤的極大興趣,胡錦濤在今年5月訪問美國時所受到的準國家元首待遇。但是,在中共十六大召開之後,江澤民續任中央軍委主席,國際政壇上又傳出另一個看法,即美國人更希望能繼續和江澤民打交道」

原因是什麼呢?秦勝先生提出兩個不容辯駁的例證:一是:「美國報章《亞洲華爾街日報》率先引述江澤民身邊人的講話,指江澤民至少會續任中央軍委主席二、三年」,二是:「布什給江澤民的賀電」。

這樣令人噴飯的分析水平還能辦專欄評論?也難怪,《明報》的老闆是紐約中國領事館,他們的主子江澤民只會到處賣唱,給他打雜的水平怎麼能在他之上呢?

那麼美國人真的更喜歡江澤民嗎?

在十六大之前,江澤民出訪美國,2002年10月24日,休斯頓最大的報紙《Houston Chronicle》,在頭版左下角用小豆腐塊兒的版面報導了中共三位一體的獨裁者江澤民在10月23日參觀美國國家航天局(NASA)的消息。

令人吃驚的是,頭版頭條用了半版大的地方刊登的是一位飲泣的年輕遺孀和陪伴她的親屬的大特寫照片,照片的周圍是關於那位以身殉職的年輕警員的葬禮報導。

一位警員的葬禮新聞竟然壓倒了中國國家主席出訪的報導!

可憐的小豆腐塊兒裏的江澤民的照片小的就象個豆腐渣,連臉都看不清!

從版面看,美國人根本沒拿江戲子當回事!毫無疑義,在美國人心中這位警員的份量比江澤民重得多的多!


美國人沒拿江戲子當回事!


豆腐渣!


大家都知道,照片就是無聲的語言,而且往往比語言更生動豐富、一目了然!下面是白宮攝影記者發表的照片,這是他眼中的中國現狀:


暗淡無亮的江佈會談!


江澤民用什麼統治中國!


注視着天安門,內心充滿了陰影!



 
分享:
 
人氣:16,0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