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挂”在庄河半空的旋转飞行物叫老江害怕(图)

欣欣推荐

【人民报消息】


在芝加哥江下榻的酒店外面拍到色彩缤纷的法轮


北国网2002年12月13日报导,12月10日和11日傍晚,庄河市鞍子山乡上空有几个圆形发橘黄色光的不明飞行物出现,据目击者称:该飞行物飞行的速度很慢,好像挂在半空中,并且若即若离。鞍子山乡花园村青春照相馆的业主发现后立即用自己的数码摄像机把这一奇观录了下来。昨天,记者闻讯后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12月10日晚上6时许,今年20岁的青春照相馆的王峥正在用电脑处理照片,突然邻居的小孩姜国新跑到照相馆喊:“天上来飞碟了。”没有听说过飞碟的王峥母亲听到后,说:“碗碟怎么能飞到天上?”王峥听说后来不及向母亲解释,马上跑出了屋,果然见到半空中有象人脑袋那么大的两个发光物体,正发出橘黄色的光。见此奇观,有着职业特点的王峥(平时不但照相还录像)马上返回屋中拿出自己花1万多元钱买的数码摄像机,把这两个发光物体录了下来。

昨天上午,记者在王峥照相馆看了这段录像。两个发光体相距很近,的确发出橘黄色的光,它俩时而距离拉长,时而缩短重合。据王峥讲,这两个物体足足在空中出现了15分钟,后渐渐远去消失。11日晚上5时许,他和周围的邻居又见到了4个这样的飞行物,它们之间忽远忽近若即若离,景象非常壮观。用摄像机放大120倍观看,它们还不停地旋转。

有人疑惑地压低声音说:“这会不会就是法轮功的那个旋转不停的法轮啊?”有人兴奋地说:“哎哟,这要真是法轮,那江泽民可干没辄了,他有权在地上镇压法轮功,可没本事上天摘法轮啊!”

记者来到鞍子山乡政府,政府的一些办公人员也称见到发光物体。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庄河市气象局和有关部门,他们都表示对此不清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4/2428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