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为江内侄周永康! 新华网竟敢伪造文章日期(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老百姓说新华社、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以外都是假的。这回新华网为了给江泽民的内侄、强奸犯周永康制造新闻,连撰稿日期都造了假。

当我看到《人民报》12月9日(北京当地时间12月10日)发表的关于周永康偷当公安部长的消息后,马上到新华网上去查找,当时搜寻「周永康」三个字,出来的最新消息是新华网12月6日出的一篇文章,题为《周永康进入中央领导机构 四川新老书记真情告白》,也就是说10日以前,确实没有公布周永康当公安部长。11日我再上去查找,竟然出来一篇时间是(2002.12.09 12:35:00)的新闻《周永康任公安部主要领导 贾春旺调高检工作》,我大吃一惊,新华社就为了证明周永康不是偷当公安部长,连出新闻的时间都造了假!

新华网在这篇文章中用了一张照片,是《人民公安报》记者赵飞拍摄的,图解是:「图为周永康同志与贾春旺同志热情拥抱。」看来只是《人民公安报》记者到场,新华社没有去记者采访,周永康确实是偷着去上任的。

新华网后补上的这篇文章说:「老部长贾春旺情谊绵绵。他首先说,永康同志作为十六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一员,兼任公安部主要领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公安工作今后在永康同志的领导下,必然会得到很大的加强。然后他动情地说……」从这段话里可以看出贾春旺走的迫不得己。

「一份立场独立的华文报纸」江氏嫡亲网在10日出了一篇文章《特稿:中共高层政法系统完成部署》,文章中说:在中共「十六大」上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原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将兼任公安部长,统率全国一百六十万公安民警,而原任公安部长贾春旺调到最高人民检察院,有望在明年三月接替韩杼滨出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如果获得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周永康将成为谢富治、华国锋之后,二十五年来首位兼任公安部长的政治局委员,显示当局对治安和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


强奸犯周永康
文章还说:虽然当局暂未宣布周永康的具体职务,相信官方稍后将正式公布他出任公安部党组书记、部长及中央政法委副书记。

文章又说:根据惯例,周永康还将兼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第一政委。另外,由于七十岁的韩杼滨在中共十六大上没有被安排为中央委员,因此贾春旺有望接替他出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但此职须经全国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故贾春旺的职务要待明年三月第十届全国人大会议召开时才能确认。

这《特稿》是用肯定、不容质疑的权威口气写的,新华社可没这样写、也不能这样写,因为时候不到,那么江氏有话必须得说,怎么办呢?就得出口转内销。头脑稍微清爽点儿的都知道,这些关于中共内部重大人事变动的特稿出处,还是和宣布政治局九常委一样,都是江氏集团提供的。能在海外独家报导江泽民的人事安排的,不叫江氏喉舌,难道叫胡氏喉舌?

唯一不明白的是,为何江氏嫡亲网至今还在网站首页上讥讽自己是「独家报导中共十六大,敢问全球媒体谁第一?」的「一份立场独立的华文报纸」。

该网站的文章中还说:周永康之前任四川省委书记,据称是江泽民最信赖的部属之一,亦是江泽民继续维持影响力的重要部署。江泽民现时已拥有军权及人事权(其亲信曾庆红在常委中负责组织、人事),但掌管全国的公安、检察院及法院系统的政法部门,却是江泽民一直没插足的范围,现时安插其亲信出掌公安部,显示江的势力有增无减。

去年国际人权组织授予江泽民「人权流氓」的荣耀称呼,现在江氏嫡亲网透露:「全国的公安、检察院及法院系统的政法部门,却是江泽民一直没插足的范围,现时安插其亲信出掌公安部」,这除了告诉读者江泽民更独裁、更流氓了之外,还能达到其他效果吗?

更可笑的是,文章中说:对于周永康,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同样赞不绝口。他说:「周永康政治上强,努力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他在企业、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长期担任领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领导经验。」


中组部长贺国强
贺国强是何许人也?原四川省重庆市市委书记,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的下属,江泽民力保的贪官污吏,在十六大上升了官,当了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

据中纪委接获的举报和直接调查,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唱票时,把别人的票算到自己的票上,结果闹出大笑话,在党代会选举市委委员时,选票比参加选举的人数竟还多出七十多票!在市委委员会选举常委时又多出十多张票。

十六大是11月8日召开,11月7日、8日,福建省和北京市共有109个党组织紧急致电中共十六大主席团,直指:贾庆林、贺国强不符合中央关于干部的准则,不具备资格再担任党政领导,并指出:贾庆林、贺国强能晋升,党和国家还要反什么腐败,还能取信于民什么?在十六大会议期间,重庆市代表团马屁派和指责派对贺国强意见完全不一而发生了「武斗」,最后由温家宝、王刚去解围。

江氏嫡亲网说,周永康被贺国强赞不绝口,您想贺国强是个啥东西,被他赞不绝口的能是个啥东西。怪不得四川百姓说:江泽民是个啥子东西?他提拔的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3/2426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