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驚爆教育部最新《高中歷史教學大綱》出籠內幕?(多圖)
 
作者:史達
 
2002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怒髮衝冠……
南宋名將岳飛,之所以倍受中國人民愛戴,是他精忠報國、抗金衛國的事蹟和精神。由余桂元主編的中國教育部最新《高中歷史教學大綱》,把岳飛排除出「民族英雄」之列,國人爲之不解。

中華民族在歷史上一直受到來自北方的侵擾,輕則被燒殺搶掠、重則國土流失,一線長城堵不住北極熊不斷南下的的魔掌。

當年岳飛抗金,爲中國打出了一片生存之地,有效地阻擋了北來的威脅。然而,精忠報國、抗金衛國岳飛卻被從金國來的秦檜陷害了。

此番排除岳飛之舉,可能事出有因。

將岳飛排除出「民族英雄」之列,如果不是有什麼目的,大可不必惹事生非。要知道,在中國,象這樣的一件大事,是必有政治原因的。從岳飛開刀,爲什麼呢?岳飛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正是秦檜之流所害怕的,難怪有網友急呼:「離給秦檜翻案不遠了!」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歷史:

1972年毛澤東會見尼克松時曾說:「蘇聯佔領我們的領土太多太多了,其中包括沙皇帝國和紅色蘇聯佔領的。這些佔領的領土我們沒法數清楚,有的中國政府,比如說國民黨政府和清政府,聲明的比我還多。我現在是以國際法聲明最少的部份,那都是有清楚歷史根據屬於中國的地方。蘇聯一共才不到兩億人口,其中一半都是侵略的人口,所謂的少數民族。它本是一個歐洲國家,現在把領土擴展到整個地球,滲透到中國,搶走了中國大量的國土。一百年以前,它取得的所有領土都是以行賄和武力佔領其他國家或中國領土得到的。我們應該團結起來,結束它的侵略!今天如果你讓蘇聯繼續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