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華可能成爲第一個用以平香港民憤的替死鬼 (圖)
 
2002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11日北京會見香港特首董建華及澳門特首何厚鏵二人,據稱表情反應大相徑庭。香港媒體12日報道,江澤民在接見董建華時是以天氣打開話題的,雖然對特首過去一年表現表示讚揚,但面色始終陰沉。相反見到何厚鏵時氣氛卻輕鬆了許多。

最近香港局勢與國家主席「穩定壓倒一切」的距離顯得有些太遠,但董特首似乎是力不從心。在中共的高壓下香港政府推出基本法第23條受到了來自整個國際社會強烈反彈,12月15日香港各界還要舉行反23條大遊行,董建華已如熱鍋上的螞蟻。

今天大紀元刊登了一篇作者李良的文章,文章指出,中國的中共政權,從來就是能利用時,待若上賓。一旦香港民衆大規模反抗爆發而無法遏制時,董便是中共政權第一個用以平民憤的替死鬼。中共政權內部的傾軋中,這樣的犧牲品太多了,象文革時候權極一時的王洪文、張春橋之下場,就是今日董特首的殷鑑。

董特首好自爲之!


 
分享:
 
人氣:11,1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