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呼吁请狼外婆吃草不要吃人(多图)

杨奇

【人民报消息】


图穷匕见!


香港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


签名呼吁请狼外婆吃草不要吃人!


邓小平曾夸口“五十年不变”,实际上香港回归才短短五年,“东方之珠”在江泽民的怀抱里已失去了昔日光彩。中共正在一步一步地露出要扼杀香港民主、自由体制的杀机。

如果说目前香港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绝不是危言耸听,因为如果“国家安全法”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来界定的话,“基本法”将成为一纸空文而用来包装中共的专制,香港同胞将会失去往日的自由、民主生活,同大陆人民一样地在黑暗、专制中受煎熬。

看来即使中共的核蛋怎么煎炸炒煮,台湾的阿扁也不敢动心,香港兄弟的惨状已经领教,绝不让狼外婆进门,哪怕说一万年「一国两制」不变,也不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2/242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