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别听江泽民的!您也试试看

张目

【人民报消息】老百姓有句话是:「听瘌瘌蛄叫还不种庄稼了呢!」言外之意是,要是相信坏人说的,那就什么也别干了。

我看到和听到不少关于老百姓相信法轮功,支持法轮功得好报的真实故事。我常想,要是有更多的人这样做多么好啊,对他们自己和家人都是只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下面我只讲一个小故事给网友朋友听,您看了琢磨琢磨……

潍坊市一法轮功学员全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并支持她修炼。这几年她的家人经历几次大难,均化险为夷,在左右邻舍中传为佳话。

2001年11月份的一天,她的丈夫和另外三人驾车到济南进货。当他们的车行驶到济清高速公路济南段时,前面一辆疾驶的小轿车突然停下,因毫无防备,他们高速行驶的车瞬间冲撞上了前车(当时的车速是每小时220华里),两辆车同时报废,而她的丈夫及车上的三个人竟毫发无损,令人称奇。

2002年4月,该法轮功学员82岁的老父亲骑一辆人力三轮车自北向南经过市区东风大桥时,被一辆从东面而来的轿车撞了出去,老人当时就失去了知觉,不一会却缓了过来,并自行坐起来。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后,经检查除擦破一点皮外,无任何内伤,第二天老人就出院了。他高兴地对修炼的女儿说:“我沾了法轮功的光了。”并毫不犹豫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她的老母亲患有肺气肿、脑血栓等多种疾病。该法轮功学员经常向她母亲讲法轮功、讲真相,并让她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年夏天,她的母亲突然病危,一家人忙着准备后事,连寿衣都买好了,没想到昏迷了几天的老人竟又活了过来,大口吐了许多豇米汤似的东西,从此她的肺气肿不翼而飞。

该法轮功学员的二女儿骑摩托车几次出事,均有惊无险。她的家人都亲身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更支持她修炼了。

这真是一人修炼法轮功,全家个个得福报!

看来咱也得经常默念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2/2424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