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不买江泽民的帐了 (图)

钟潘

【人民报消息】

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
据来自大陆的消息,十六大前,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对江泽民是唯唯诺诺。但俞正声在十六大上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委员后,就开始不买江泽民的帐了。首先,他联手湖北省长罗清泉在《湖北日报》和《长江日报》发出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号召,大唱与中共十六大后全国所有报刊所发出的极不和谐的调子。

更令专家跌破眼镜的是,在江泽民视察国防大学的第二天,12月5日,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在内的北京所有主流媒体都以头版头条发表了江泽民在国防大学讲话的长篇报道,而只在头版报尾处简发胡锦涛纪念宪法20周年的讲话。但是湖北日报和长江日报却在俞正声和罗清泉的指示下,头版头条刊登胡锦涛纪念宪法20周年的讲话和大幅照片,而江泽民在国防大学的消息只是做了个很窄的标题新闻。

通过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十六大前后的惊变,放眼中央政治局常委,不知人们还会得到怎样更令江泽民寝食难安的启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1/2423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