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官员参与边境卖淫活动

【人民报消息】香港英文南华早报今天报导,中共官员与香港不法集团勾结,收受贿款,然后安排中国大陆女子到香港卖淫。

据中央社十一日报道,该报经调查及接触经营色情行业的不法集团后,知道大陆一些官员与香港不法集团的中间人联络并出售签证,以换来现金。而这些中间人获得的签证,都会由不法集团安排交给各妓女,合法进入香港并卖淫。

报导指出,目前每天有数十名大陆女子以这种方式入境香港。

报导引述一位不法集团成员的话说,实际上大陆官员也参与了边境卖淫活动。

这位成员指出,大陆卖淫女子所持有的合法来港签证都是由公安官员发出的,里面记载的都是他人的资料。

他说,被香港警方逮捕的大陆卖淫女子,每当被解送大陆时,只要向公安人员缴付人民币数千元即可赎身。

据称,香港警方逮捕这些卖淫女子后,都会把她们列入黑名单,下次不会让她们入境。但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原来签证上所登记的资料都是假的,她们回到大陆后,经过公安官员及香港不法集团的安排,稍后又可以以另一个身分来港。

近年香港警方致力打击大陆女子来港卖淫的活动,捣破了一些不法集团。但据报导,这些活动「愈打愈有」,无论警方如何取缔,其生命力都相当强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1/2423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