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參與邊境賣淫活動
 
2002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香港英文南華早報今天報導,中共官員與香港不法集團勾結,收受賄款,然後安排中國大陸女子到香港賣淫。

據中央社十一日報道,該報經調查及接觸經營色情行業的不法集團後,知道大陸一些官員與香港不法集團的中間人聯絡並出售簽證,以換來現金。而這些中間人獲得的簽證,都會由不法集團安排交給各妓女,合法進入香港並賣淫。

報導指出,目前每天有數十名大陸女子以這種方式入境香港。

報導引述一位不法集團成員的話說,實際上大陸官員也參與了邊境賣淫活動。

這位成員指出,大陸賣淫女子所持有的合法來港簽證都是由公安官員發出的,裏面記載的都是他人的資料。

他說,被香港警方逮捕的大陸賣淫女子,每當被解送大陸時,只要向公安人員繳付人民幣數千元即可贖身。

據稱,香港警方逮捕這些賣淫女子後,都會把她們列入黑名單,下次不會讓她們入境。但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原來簽證上所登記的資料都是假的,她們回到大陸後,經過公安官員及香港不法集團的安排,稍後又可以以另一個身分來港。

近年香港警方致力打擊大陸女子來港賣淫的活動,搗破了一些不法集團。但據報導,這些活動「愈打愈有」,無論警方如何取締,其生命力都相當強勁。


 
分享:
 
人氣:11,7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