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江绵恒在十六大上什么也没捞到,这实在是不可思议,老江好容易把儿子安排到中科院当副院长,不就是为了往上提拔嘛,如果江在八十岁之前,有权力之时,不在中央里给江绵恒安置个好位置,那么以后靠谁呢?曾庆红是肯定指望不上的。

可靠消息来源说,这次十六大江绵恒的亲信都以为自己的主子肯定要高升了,牛哄哄的,没想到会开完了啥也没得着,反而那个平时被当作嘲笑对象的周永康倒跳进政治局,还当了公安部长。

江绵恒的亲信愤而泄密

有人悄悄地问是怎么回事,江绵恒的亲信憋不住火儿漏了底:原来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失败了,怕新上任的给法轮功平反,所以不但自己赖在位子上不肯下来,还把杀人犯、贪污犯、流氓犯都弄进政治局常委会。家里人都埋怨他、骂他,说他没事找事,要是当初不镇压法轮功,现在光荣全退,拿这当本钱给儿子往上推一推,现在倒好,自己不敢下台挨骂不说,还把常委会搞成九个人,招得全国骂声不断。

家里人骂他蠢,说要是为亲儿子升官挨骂倒值得,为镇压法轮功让别人升官自己挨骂值得吗?他们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都发疯了,连亲儿子都不管了。

江绵恒的亲信还嘲讽地说:江泽民说罗干最让他放心,贾春旺镇压法轮功不力,他要换公安部长。那个老流氓周永康没事就往北京跑,来舔老江的屁股,这回可没白舔,到底调到北京来了。老江直接了当地告诉他,现在要换公安部长,条件是能配合罗干下大力气镇压法轮功,不符合条件,亲儿子也不行。周急忙说,这对于他是轻车熟路了,在四川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绝不会让老叔失望的,一定好好干。就这么着,狗屁不是、见女人就象猫儿闻到腥似的家伙当上了公安部长。

周永康是个啥玩意儿啊?

周永康肆意践踏宪法和法律规定,超越权限为法官颁发任命书, 在人大、政协会议上发表自己的“重要讲话”,任何人只能俯首帖耳的洗耳恭听,不准有任何心不在焉或略显疲劳的表情。

他在干部会上肆意侮辱高级干部。他常常自我吹嘘是江泽民夫人的亲侄儿,“中央派我来的”、“我是江主席身边的人”。周规定媒体必须增加他的上镜率、暴光亮相频率,限制其他省级干部的上镜率。国庆节他的照片占报纸首页半版,比江泽民的照片还大。

在省人代会期间,周永康住在加州花园酒店,晚上不回家,说是在“忘我工作”,实际上是在公开召妓,并且在实业宾馆多次强奸内部女工作人员。

这次江泽民派他当公安部长都是偷偷摸摸的,这么重要的任命竟然只刊登在《人民公安报》上,新华社一直不敢透露。四川老百姓说:“这样的腐化堕落分子、流氓强奸犯当公安部长,那老百姓碰到强奸嫖娼案向谁去喊冤、报案啊?这江泽民是个啥子东西!他没提拔一个好人!”

四川警方在江泽民的内侄周永康的领导下,与地方黑势力的勾结愈发猖獗,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荒唐程度。其中在安岳县,警察因为害怕遭报,或者为了节省力气,执行任务时把制服换给当地地痞穿上,让这些人去卖命,把人抓回来后再把制服还给警察,领取赏钱,而这些赏钱都是从受害者处搜刮来的。

根据四川省公安厅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和曹家巷派出所人员证实,周永康亲自坐镇指挥,四川警方大规模抓捕法轮功信徒。凡是坚定不移表示修炼到底的,一律移送劳教所长期关押。周永康叫嚣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

周永康不仅仅迫害法轮功,在其它方面也是劣迹累累。在他领导下,四川省近年成为打击异议人士的全国先进省,该省2000年6月3日将天网黄琦逮捕,关押至今仍然不释放,据说黄琦身体状况非常糟糕,时常昏倒。该省还将揭露滥伐原始森林的记者开除,去年又关闭两家报纸。

四川省连季乾旱 1742万人受灾,据人民日报2001年8月12日报导,四川全省有五五六万人和五八九万头牲畜发生饮水困难,大春农作物受灾面积达四八八○多万亩,其中七四四万亩已经绝收。

周永康新上任就向主子交成绩单

北京《人民公安报》报导,周永康最近在公安部部属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说,中共公安工作面临八大新挑战,任务十分艰巨。他指出这国际国内八大问题是:

一、国际间传统安全威胁和非传统安全威胁的因素相互交织,特别是恐怖主义危害上升,民族、宗教矛盾导致的局部冲突时起时伏。

二、中国大陆内外敌对势力不放松渗透、颠覆和破坏活动,「对敌斗争形势仍十分尖锐」。

三、与法轮功等组织的「斗争」仍相当激烈。

四、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形势极为严峻。

五、跨国犯罪和高科技犯罪增加,国家经济安全、信息安全面临更大的挑战。

六、刑事犯罪活动严重,一些地方社会治安问题仍然相当突出。

七、人民内部矛盾和社会热点问题增加,防范和处置群众性事件压力加大。

八、公安队伍自身存在问题,加强公安部门建设任务十分艰巨。

江泽民的十六大报告光提要就念了一个半钟头,找遍全稿都没有一个字敢提到法轮功问题。

强奸嫖娼的大流氓、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急于表功,一上台就说出了老江十六大不敢说的话:要与法轮功进行激烈的斗争!

拼命要镇压信奉“真善忍”的,是卖国贼江泽民、杀人狂罗干和强奸嫖娼的大流氓周永康,您掂量掂量,咱中国的领导人尽是这号儿的,那咱老百姓还能有活路吗?咱国家能「与时俱进」到哪里去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0/242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