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流亡巴國人士高熠龍致信江澤民公開挑戰
 
2002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記者張聲肇紐約九日專電) 流亡巴基斯坦的中國大陸「持不同政見」人士高熠龍,今天發表致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的公開信,警告他說「你們的末日到了」。

自稱是「中國教師」的高熠龍在傳真給中外媒體的公開信上表示,中國人民將「徹底剷除邪惡的馬克斯學說,使中國走上政治民主化、社會法治化、憲法秩序化」的坦途,把古老的中國變成「真正的民主與法治共和國」。

他呼籲中國人民「迎接第二次辛亥革命的到來」,「億萬中國人民齊動手,消滅共產黨,重整舊山河」。

高熠龍本名高永力,今年四十五歲,北京出生,祖籍山西,新疆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曾任職新疆工學院圖書館,一九九三年逃到巴基斯坦後,一度在喀拉嗤大學藝術造型系擔任美術教師。

根據他的自述,江澤民手下的中共官員對他這個持不同政見人士千方百計加以誣陷、迫害,讓他書教不成,甚至動用當地僑社的爪牙「砍斷我的經濟來源,搖斷我的通信自由」,還僱用巴國流氓跟蹤他、堵截他,製造他和巴基斯坦人之間的仇恨。

天幸「這裏有許多善良的、主持正義的巴基斯坦人民」保護他,多次營救他,高熠龍「衷心地感謝他們」。他正告江澤民這個「當今世界上最大流氓集團的頭子」:「你們這樣做,嚇不倒爲中國的民主與自由奮鬥的勇士」。

他特地公佈他現在的住處與電話挑戰江澤民集團。高熠龍地址是R-1536.SECTOR-ABLOCK-1.TAJCOMPLEXLINESAREAKARACHI,PAKISTAN電話:0092-21-7226200,請房東Mr.LiaquatAli轉。


 
分享:
 
人氣:11,2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