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河南警察发誓要与基督徒「决战」到底

【人民报消息】据纽约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消息,2002年7月29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安保大队的刑警戴荣显等人与南阳市溧河乡派出所的一干警闯进金忠泽的家。戴进门就喝令金将小屋的钥匙拿来,金还没来得及给,门已经被撬开了,屋里的东西被翻的乱七八糟,之后他们将金忠泽连同搜出的圣经诗歌一起押到宛城区公安分局。

到分局后,戴荣显指著圣经及诗歌本问:“这东西哪来的?”金没回答,戴厉声道:“人证、物证都在,你还不老实? 告诉你!信神就是反党、反国家,你们是邪教组织!”说著就强行让金在纸上签了字。下午戴荣显等人将金忠泽转送到宛城区第二看守所。

8月5日下午, 戴荣显再次审讯金忠泽,没问出结果,他竟发誓要与基督徒“决战”到底,抓尽所有基督徒。

受了一个月牢狱之苦的金忠泽于8月29日被定为“邪教组织、反党、反国家” 罪,罚款1000元后释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7/2406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