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呵呵!三个代表刚进党章就成了不适当的词汇(图)

李晓

【人民报消息】上个星期,我在证券之星上发言:有“周小川”三个字的不行,有“三个代表”的也不行。

真是好笑,周小川算老几,居然不能批评,还有这三个代表也不能提,岂不更好笑。后来我就此事还发了一个抗议的帖子,结果白写,也没有登出来。

以前搜寻时,江泽民、江戏子、蛤蟆等词汇都属于“不适当的词汇”,为什么呢?因为江泽民也知道,老百姓只要提他的名字就没好话,所以禁止他的名字出现。

现在连“三个代表”都不能提,全国的老百姓只要提“三个代表”这几个字,政府就认为准没有好话,知百姓之心莫过人民“公仆”啊!

您看右边那张图片:「你的发言内容中含有以下不适当的词汇:三个代表」

「三个代表」刚进党章就成了不适当的词汇?既然不适当,呵呵,还不赶紧把它拿出来!


三个代表不适当在这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6/2404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