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哪壺不開 阿扁偏提哪壺(圖)
 
陳東
 
2002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阿扁最近還越來越強硬了,11月份居然提出要正式通緝23年前叛逃大陸的林毅夫。現任北大教授的林毅夫在中共裏可紅的發紫,對於大陸經濟發展的建議甚受江澤民政府的重視和垂愛。

1952年10月15日出生的林毅夫,20多年前是臺灣大學的高材生,後來投筆從戎,主動改讀軍校,成爲臺灣社會矚目的從軍報國典範,與明星級軍官,但1979年他在金門前線馬山擔任連長時,突然「失蹤」。當時臺灣軍方曾經展開搜索但沒找到他的下落,隨後發給林家新臺幣47萬元撫卹金。

林毅夫當時是游泳到大陸,先在北大,後赴美深造,攻讀經濟學;長期以來他在大陸進行研究,已成爲國際知名學者,也甚受北京當局倚重,曾連任三屆政協委員。近年來兩岸交流日益密切,林毅夫也與臺灣各界人士多有往來。

臺灣國防部最近正式通緝23年前叛逃大陸的林毅夫。林毅夫本名林正誼,原是駐紮金門的臺灣軍隊上尉連長,1979年5月16號游泳叛逃大陸。林毅夫後來獲得美國大學的經濟學博士學位,目前是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主任,並擔任全國政協委員。


正式被臺灣通緝的林毅夫
臺灣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11月18日表示,根據陸海空刑法,以投敵罪通緝林毅夫。臺灣軍事檢察官曹金生說,由於林毅夫的投敵行爲還在持續中,因此不存在追溯時效的問題。此外,臺灣國防部宣佈將追討當年發給林毅夫家屬的撫卹金。

值得矚目的是,臺灣軍事檢察官認定林「投敵行爲還在持續中」!

前一段時間,阿扁說一邊一國,現在說受中共寵愛和倚重的林是「投敵」要通緝,真是一點面子也不留,江澤民整天說要用「一國兩制」把臺灣給治過來,看來這個願望已經成了非常可笑的單相思。

媒體報導說,陳水扁聲稱,他要是見了江澤民就問兩句話:1、中國什麼時候直選?2、你爲什麼要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哪壺不開,阿扁偏提哪壺。這倆人的名字也犯克,江澤民就是離不開水,陳水扁偏要把水扁下去,看來澤民碰上水扁,真是碰到了冤家,看來,江澤民惹誰也別惹水扁!


 
分享:
 
人氣:15,1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