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警察局长们忿忿不平,说罗干搞出的都是拉稀屎的事,罗干要是在他们手下当差,早就让他下岗了。

那么我们看看罗干能当政治局常委的一点点功绩,也就是局长们说的稀屎吧:

干公安局不需破案

2002年11月8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截获一车氢气。据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朝阳市公安局打算诬陷是法轮功学员在十六大期间进京炸天安门。

公安局长说,现在干公安容易,不用费神去破案,只要说是法轮功干的就齐了,就是干的好。罗干就是这么上去的。他搞的天安门自焚案那是啥呀,要是让我搞,保险比他搞的好。

杀母免死有诀窍

2000年辽宁盘锦市电视台曾报导“魏家杀母案”。事后了解到这位被杀的老年人是以拣破烂为生,其女在海城游手好闲,打麻将,没钱了就到盘锦母亲处要钱,其母没钱给她,她在晚上将其母杀死。后来,公安部门的人给其女出主意:“你就说你炼法轮功,往法轮功上一推没死罪。”魏家老百姓都知道她不是炼法轮功的,但老百姓面对强权的压力,只能背地议论。

张罗锅上当 中央电视台记者骗人

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中央电视台以每天90分钟时间连续播放攻击法轮功的节目之时,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一个所谓“罗锅事件”。此人张海青,在盘锦市开了一家刻字社,家庭很困难,住在农村,因患脊椎炎到北京协和医院看病,他妻子说当时在北京医院排队挂号人很多,他们排很远的队。这时来了一个记者说是中央电视台的,和当时排队的人说谁想上电视说法轮功不好,就给谁先挂号,并且药费减半。因为当时他们看病着急,张海青就胡说自己是炼法轮功炼成了罗锅,并且按记者写好的台词说了些不好的话。结果是先挂了号,但药费没有减半。现在张海青的妻子也说中央电视台竟骗人,药费都是自己花的,至于张海青从没炼过法轮功,认识他的人都知道。

推脱责任的绝招儿

今年五月份魏家大队有400户居民动迁,有一个名号大华的包工头负责这块动迁(他自己亲口说给市里某领导的妻子100万元),他给老百姓很低的动迁费,老百姓买不起房子没地方住,就连哭带嚎不搬。今年4月31日,大华采取强行断电、断水、断气的手段,老百姓找有关领导,正赶上五月一日放长假找不到领导,老百姓就趴火车道,使铁路停车10分钟,上边来调查,市里不法官员为推脱责任就栽赃法轮功。在这种打压的大气候下,没人敢给法轮功说公道话,当事人就这样蒙混过关了,而这些老百姓也有冤无处诉。

市长职务好免不好当

辽宁某市消息:十六大期间如果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立刻免去市长职务,同时也严禁其他人员上访。十六大前葫芦岛寺儿堡镇有15位机关下岗人员准备进京上访,没出葫芦岛车站就被公安绑架,说“十六大”后才能放他们。

引起国际关注

一年一度的中、加双边人权对话于2002年11月初在北京进行。由加拿大外交部、加拿大国际发展署(CIDA - Canadia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gency)等官员组成的人权对话代表团在对话期间,广泛讨论了中国人权问题,并向中国代表团特别提出了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对中国当权者镇压信仰自由表示极其关注。

加拿大代表特别指出:法轮功在加拿大并不象中国方面认为的那样。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可以自由自在地修炼。

“610”头子说实话 

东北某市一“610”头子在一次洗脑班上,在场有610的特务人员和被绑架来强迫洗脑的大法弟子,他公开说:“我认为炼法轮功的挺了不起,中华民族坚强意志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了,现在的人很缺少这种精神,特别是我们党员现在根本不具备这种素质。”

不镇压法轮功没有这些事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海宾乡刘屯村支书刘振平(音),男,56岁,1999年7月20日之后对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2000年时刘振平将一位50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派出所。刘用椅子腿打她的头,后来又将本村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陆续非法劳教。2001年夏,刘得了一种怪病,五脏六腑全部溃烂,死于家中。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东辛庄镇派出所恶警项永贵(男,50多岁)经常诽谤法轮功,并毒打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2001年夏季的一天晚上,项永贵在派出所值班,一头栽倒在地,当场死亡。

河北省万全县经贸委武装部部长张斌用罚款、停职停薪、骚扰等卑鄙手段迫害该系统的法轮功学员。2001年10月,张斌骑着摩托车打手机,被身后的汽车撞出20米左右,当场惨死。

大庆石油管理局井下作业公司某大队欲绑架大法弟子去洗脑班,在去找大法弟子的途中车翻了,车内的副大队长身亡。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已经骑虎难下了,他自己不敢下台,还必须得让罗干升官,这就是政治局常委为什么要增至九人的秘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6/240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