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可怜的胡锦涛──总书记终于出来了 (图)

【人民报消息】

总书记终于出来了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报道,中央军委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隆重纪念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党、国家和军队的卓越领导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建人之一罗荣桓同志诞辰100周年。

右图为军委主席11月15日下午向中共中央总书记示「军威」。

新华社还按顺序排列报道,(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出席了座谈会。江泽民并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尤其引人注意的是,江泽民在讲话中引用毛泽东的话强调说,罗荣桓同志「一个人几十年如一日不容易,原则性强,对党忠诚。」

胡锦涛「卧薪」十年,终于以中共总书记身份「大权在握」,但与罗荣桓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相比,还不能完全体现出对「党」的忠诚。

胡锦涛「任重道远」,考验还在后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6/2404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