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吴官正李长春公开表态支持胡锦涛 江胡恶斗进入僵持状态 (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六大当选政治局常委的吴官正和李长春,最近分别交卸原山东和广东省委书记职务,赴北京上任,两人在离职前讲话,都表态支持新任总书记胡锦涛。

据中央社二十五日引香港明报报导,吴官正在讲话中表达对第四代领导核心的支持,他说「相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以张高丽为班长的山东省委,一定能够把山东省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李长春则在交棒广东省委书记职务时表示:「衷心希望广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加快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继续走在全国前面」。

卸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十六大后在公开场合爆光频繁,但自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及新届中常委曾庆红22日先后公开表态支持胡锦涛后,江泽民已多天未露「峥嵘」。有观察家道,最近的各种迹象表明,十六大后,两个中央的斗争激烈,目前已进入僵持状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5/240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