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分裂中央 李瑞環發出緊急呼籲 (圖)
 
2002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李瑞環,本月22日在舉行一項全國政協會議時,公開呼籲全國政協各單位、組織要「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爲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周圍」。

中共十六大後,卸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公開場合頻繁爆光,而新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卻似被「蒸發」一般。全國各主要媒體大量突出報道江澤民,報紙在刊登十六大消息時,中共總書記的照片被放到了軍委主席的後面。有的報紙甚至毫不隱諱地採用上下標題高呼「向江澤民主席致敬」(上標題),「向胡錦濤總書記致敬」(下標題)。

究竟誰代表的中共中央才是真正的中央?許多人在輿論面前大感困惑。

據中國時報記者王綽中北京二十四日報道,已經卸下中共政治局常委身份的李瑞環,上週五(22日)上午在全國政協九屆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閉幕時,要求全國政協做出決議,號召全國政協的各參加單位、各級組織和所有委員,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爲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周圍。報導說,今年六十八歲的李瑞環,在日前舉行的中共十六大上已退出權力核心,北京有許多傳言指稱,李瑞環一直是胡錦濤堅定的支持者。



 
分享:
 
人氣:17,4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