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我想出去!──曾慶紅公開表態支持胡錦濤 (圖)
 
2002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十六大當選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的曾慶紅,22日與到北京訪問的「日中友好協會」會長平山鬱夫一行會談。據中央社臺北二十四日報道,曾慶紅表示,中共將在以胡錦濤總書記爲首的新的領導體制下展開工作。曾慶紅爲江澤民的愛將,這是曾在十六大後首度公開表態支持胡錦濤爲首的新領導體制。

據此間收聽到的日本NHK廣播電臺華語廣播報導,這是胡錦濤成爲中共總書記後,中共新領導機構的成員與來自日本的代表團舉行的第一次會談。報導引述曾慶紅的話說,「我們將在以胡錦濤總書記爲首的新的領導體制下,繼續爲發展與日本的友好關係而努力。」

十六大後,中共卸任總書記江澤民爆光頻繁,而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共新任總書記胡錦濤卻已被「軟禁」八天。觀察家道,胡錦濤、曾慶紅等可能與江澤民正形成對抗,而曾慶紅的表態正是胡錦濤用來對「軟禁」表示不滿。


 
分享:
 
人氣:14,8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