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记得在学校里谁要是考试得了零分,大家都说他吃了个“鸭蛋”。为什么不说吃个鸡蛋呢?因为在人们生活中吃的最大的蛋是鸭蛋。

这两年很奇怪,出了不少奇形怪状的动物,尤其是三腿蛤蟆、六脚青蛙。这些都报导过了,不必再重复。


后面是鸡蛋、前面是鸽子在十六大期间下的怪蛋!

人民网转载《北京青年报》 2002年11月15日的报导说,昨天读者赵女士打来热线说,家里的观赏鸽下了一枚比鸭蛋还大的蛋,累得鸽子两天没挪窝。

鸽主胡先生告诉记者,这只1岁多的观赏鸽是自己在鸽市花1000多元买的,几个月前开始下蛋。前两天这只鸽子飞起来特别费劲,那天下午,胡先生发现鸽子累得趴在窝里动换不了,下了一个比鸭蛋还大的鸽子蛋,鸽妈妈直到两天后才恢复正常。

很多人都见过鸽子蛋,很小的,怎么会比鸭蛋还大呢?真是奇了!赵女士的鸽子在十六大召开以后下了这个蛋,而且是专业和业余观察家们议论新政治局常委名单最火的时候。

报导说,胡先生用卡尺一量,蛋长65毫米,高42毫米,比鸭蛋还大,家里人猜这可能是一只双黄蛋。

有人说,在美国,在超市可以买到“双黄蛋”,价格比一般的鸡蛋稍微贵一点,但是,事实上从来没有人看见双黄蛋可以孵出小鸡,也就是说,双黄蛋其实是一个不正常的蛋。是母鸡身体内分泌紊乱才生出的畸形蛋。

江泽民用一个党总书记换得在十六大的政治局常委里塞了六个亲信和一名忠实打手共七人以挟持胡锦涛,被弹劾的曾庆红从候补政治局委员连跳两级当上了常委,而且76岁的江本人还赖在军委主席位置上不下来,在宣传上依然还把胡锦涛压在下面。这不是在中央弄出个畸形的超级大蛋吗?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问,中共到底是一个核心(江)、两个核心(江胡核心)还是三个核心(江胡曾)?真的是乱套了!

中青社报导说,不过鸽子蛋的个头虽然大,蛋皮却发软,表面凹凸不平。 动物专家赵欣如教授认为,畸形卵的产生与鸽子的生殖导管发生病变、营养状况都有关系。这种情况确实罕见。

就是喽,十六大产生的这个九人政治局,是由于中共的“生殖导管发生病变”,所以产生出了一个畸形的“蛋”,既臃肿发软又凹凸不平!

看来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这个怪蛋也一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8/2393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