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国SCIFI有线电视台声称将大曝UFO惊天秘密

【人民报消息】50多年来,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似乎就是飞碟和外星人的同义词。50年后的今天,美国SCIFI有线电视台在考古学家获得了惊人的物证后声称,它将于11月22日大曝罗斯韦尔UFO事件惊天大秘密!

华商报11月18日报道,1947年7月3日早晨,农场主布雷泽尔发现,在一个放羊的牧场上,散落著一些样子奇特的金属碎片。据他说,碎片用刀切不开,用火点不著。布雷泽尔把碎片交给了郡警察局长,局长又转交给罗斯韦尔陆军航空基地的官员。第二天,布雷泽尔带领两名情报官员来到碎片散落的农场,他们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捡拾这些碎片,然后带回罗斯韦尔。碎片交给基地司令威廉·H·布兰查德上校后,上校立即召见了基地的对外联络官——直接参与这次事件的有限几个人员之一的沃尔特·G·豪特中尉,并让其发一个新闻稿。

然而,仅仅数小时后,美国军方就改变了说法,声称罗斯韦尔坠毁的不过是美国军方的一个实验气球,与外星人或者飞碟无关。从那之后,罗斯韦尔就被蒙上了一层又一层的传奇:有人说美国政府掩盖了事实真相,就连好莱坞也接二连三地拍了有关罗斯韦尔的大片。然而美国政府却否认有UFO坠毁的事,更不承认其隐瞒了真相。

这个消息吊足了全世界UFO迷们和普通美国民众的胃口。不管22日公开的到底是什么内容,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到时候一定会有不少人围聚在电视机前,看看这家有线电视台到底能捣出个什么名堂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8/2393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