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中共十六大期間的媒體聲明
 
2002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中共十六大期間的媒體聲明:

三年多來, 法輪功學員一直呼籲中國政府停止鎮壓法輪功。江氏集團不但不用理性與商討的方式回應, 反而繼續用瘋狂的手段來鎮壓中國法輪功修煉者, 包括關押入獄, 酷刑折磨以及虐殺。

十六大於本週五在北京休會。在此,我們再一次呼籲中國政府制止由江掀起的席捲全國的殘酷迫害,解散由江氏集團部署的迫害系統,釋放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還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清白。

江與人民爲敵

法輪功及其倡導的美德--真善忍--曾在中國大地蓬勃發展。在1999年鎮壓之前,中國官方的調查結果是,僅在中國大陸就有7千萬到1億人修煉法輪功。

政府曾表彰法輪功,讚揚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這一功法爲人民的身體健康帶來的益處。

1999年7月,江對法輪功偏執狂妄的迫害改變了這一切。

我們不能任一偏執妄想的人及其追隨者把中國陷入一場針對自己人民的系統的暴力迫害之中。

江正在爲其下場惶惶不可終日

世界傳媒廣泛報導了江企圖保留其權力的努力以及由此而在同僚中激起的憤怒和關切。<<紐約時報>>11月8日的一篇文章報導了江努力保證其追隨者在本週新一輪選舉中佔大多數。文章說:「那些任命大概可以提防現行政策的根本改變,或任何反對江及其做法的努力,如質疑他發起的不受歡迎的對法輪功精神運動的粗暴鎮壓……

毫無疑問,此刻,皮諾切特(Pinochet)和米洛舍維奇(Milosevic)的命運深深地印在江的腦海中,他爲保留權力而作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是爲了確保他自己不會因用暴力系統地迫害法輪功---迫害千百萬自己的人民而承擔後果。

持久和平的呼籲

在1999年7月20日中國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的幾天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髮表聲明:「我們現在和將來都不會反對政府。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我們不能把人當成敵人。」

在三年多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一次又一次身體力行地體現了這種精神,他們用非暴力面對暴力,用慈悲迎接仇恨,用理性的責任感去澄清謊言。

和平的呼籲仍在不斷地發出, 而且前所末有的響亮和堅定:法輪大法好!爲了中國的未來,停止迫害法輪功!



 
分享:
 
人氣:13,7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