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石榴大」,晚上「石榴裙」 (多圖)
 
龍延
 
2002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熱烈」的「石榴大」──鮮花、美女……
中國官場上的貪污腐敗大概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其中色情腐敗已經到了十分可怕的程度,大批貪官污吏拜到在石榴裙下。在中國最近有人做了一個統計,統計結果表明:在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有95%的人都有「情婦」,腐敗的領導幹部有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最近的一例是在十六大之前,官方公佈的原中國建設銀行行長、黨委書記王雪冰,濫用職權貪污受賄,而且養有多名情婦,還導致其中一人懷孕。

不過現在被查處的貪官污吏基本上還只是一些蒼蠅和臭蟲,也只是貪官污吏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抓到的幾個稍微大一點的貪官也只是因爲沒有能緊跟江澤民,從而失去了最大的保護傘,而真正的碩鼠、豺狼和老虎還和保護傘高高地座在臺上。

讓大家看一看近來媒體報道出來的幾個簡單例子:

──薄熙來父子緊跟江澤民,在大連率先打出江澤民的巨幅畫像,是江澤民的大紅人,也是吹捧江澤民的大鼓手,薄熙來還被一些人認爲是一顆政治新星。但是媒體報道,薄氏父子喜愛女色、生活腐化:薄一波不僅出賣自己的恩人胡耀邦,還和女祕書關係暖昧,使得女祕書「出事」三次;薄熙來更勝其父,一次酒後還把齒印留在某女模特的粉胸上。

──對於江澤民的馬屁精、上海市委書記黃菊,中央裏有人是這樣描述的:黃書記四季「發情」。

──江澤民的大親信之一、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是個海內外有名的大貪官。按照上面的統計數據,95%的可能性賈慶林有情婦。

至於江澤民本人,海外媒體揭露說,江澤民婚外有四個女人,最年輕的是歌星宋小姐。據海外媒體透露,宋小姐懷中揣有中南海紅卡,可以自由出入中南海,安全保衛級別是副總理級的。

在今年人大開會期間,江澤民昏昏欲睡,無精打彩。而江澤民又大講要搞精神文明建設,於是惹出了一個笑話,大致意思是:江澤民白天很文明,但是沒有精神;晚上很精神,但是不文明。




國家主席先生的白天(左)與晚上(右)

對於目前的十六大,江澤民和其嫡系、親信高坐在主席臺上,江澤民在報告還說要以法治國和以德治國。以前在「三講」時代,民間有一句話來形容那些官員:白天講「三講」,晚上找「三陪」。「三個代表」曾經被民間歸納爲「黃賭毒」。現在看看十六大上的江家幫,也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白天開「石榴大」,晚上拜「石榴裙」。

2002年11月11日


 
分享:
 
人氣:16,8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