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海外起诉 中共绑架曹建伟 (图)
 
2002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曾铮和她的丈夫、女儿
墨尔本消息,日前在海外起诉江泽民的澳洲法轮功学员曾铮透露,她的丈夫曹建伟10月25日在北京被公安绑架,9岁的女儿被迫一人留在家中,目前两人均下落不明。曾铮相信,丈夫被绑架为人质与她控告江泽民实施国家恐怖主义有关。她痛斥道:“如果这不是恐怖主义,还有什么是?”

40岁的曹建伟不是法轮功学员。他是北京大学一教育投资组织的总经理,曾是北京大学化学系硕士毕业生。图为曾铮(左)一家三口。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0月31日报导,据曾铮说,曹建伟最后一次给她发电子邮件是10月23日,此后就失去联系。10月27日,她打电话给国内的公婆,才得知丈夫曹建伟已在10月25日被警察抓走,家里被抄,她9岁的女儿当时被一个人留在家里。

10月17日、18日,曾铮和其他来自6个国家的7位法轮功学员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国际法庭寄出起诉书,控告江泽民、罗干、曾庆红以及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学员,实行国家恐怖主义;10月23日,曾铮就此案接受墨尔本一家电台的直播专访;10月25日,曹建伟被抓。

36岁的曾铮是北京大学地球化学系硕士毕业生,职业是投资顾问,1992年,曾铮生孩子时,两次大出血,在输血时又被传染上丙型肝炎,此后四,五年都没法上班,花了几万元钱治病,也不见效果。1997年,曾铮开始炼法轮功,一个月之内身体奇迹般完全恢复正常。

曾铮因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真相,先后被抓押过3次。据她叙述,最后一次被捕是在2000年4月13日凌晨2点,曾铮在家睡觉时被警察抓捕关押。数天后,警察出示一封电子信件,这是曾铮写给公婆的,信中向他们解释为什么她要修炼法轮功。当局竟凭这封以黑客手段截获的信件,判她一年劳教,把她送往北京新安劳教所。

曾铮说:“我的丈夫发疯似地找我,但警察不告诉他我被关在哪里。四个月后,我丈夫才见到我。他看到我的脖子上都是被电棍电的大泡,落下眼泪,心里痛到流血,回家的路上连车都开不了。……而我的女儿小小年纪怎么也弄不懂自己的妈妈为什么要被送到只关押坏人的劳教所……”

谈到丈夫曹建伟时,曾铮不禁落泪,她表示,丈夫在她被抓被关的日子里,除了上班,还要看护女儿,照顾老人,以及承受妻子被折磨的痛苦。

曾铮在前日的一份声明中强调:“由于我丈夫本人并不是法轮功学员,所以我想象不出除了将他抓去作为人质以要挟和报复我以外,他们还有什么理由将他绑走。我不禁要再一次问:如果这不是恐怖主义,还有什么是?”

曾铮同时痛斥这种绑架人质的行为极为卑鄙,呼吁法律界及社会各界人士谴责这种恐怖主义行径,并强烈要求江氏集团立即释放她的丈夫曹建伟。

 
分享:
 
人气:15,8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