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据中央社10月25日报导,中共人民日报社社长许中田昨天晚间因病去世,人民日报员工透露,许中田昨晚是在办公室内因心脏宿疾发作紧急送医不治而去世,这与他近来忙碌筹画十六大有关宣传工作有关。

据了解,许中田向来有心脏宿疾,最近因为筹画中共十六大的宣传工作,疑似过度劳累导致心脏病发,昨天晚间八点多在办公室内倒下,紧急送医却回天乏术。由于人民日报向来是中共中央宣传的重要部门,许中田去世后遗留的职缺极可能由其他宣传部门出身的官员接替,对于领导人空降早已习以为常的员工表示,还是希望新任社长人选能够较过去重视新闻专业的背景。

11月8日就是十六大大了,中共高层正经历着最后的斗争、平衡、协调,再斗争、再平衡、再协调的时期,62岁的人民日报社社长许中田在这关键时刻以身殉职了!

老百姓是怎么评价人民日报的:「除了日期是真的,什么都是假的。」

近日,还未上调中央的黄菊到医院探望长期卧床的98岁高龄的文豪巴金。在问到他有什么要求时,巴金用了十多分钟,艰难地尽全力用手配合着,说了七个字:「共产党要讲真话」。

如果许中田不做人民日报的社长,而去做一个清洁工,看起来低下的多,但其实不然,人民日报专门往人民头脑里堆积垃圾、灰尘、污垢,而清洁工扫除的正是这些玩意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6/2356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