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卖国新闻震动华人 迎江旗帜丢地下(图)

【人民报消息】美国中部时间大约12点左右, 在Ritz Carlton酒店现场, 一辆写有"还我河山" "江贼卖国"标语的大赦国际的大型广告车, 在欢迎的队伍前缓缓驶过.由于欢迎队伍处在交叉路口, 大车在停车标记前停留片刻, 欢迎的人群中虽然发出了一阵嘘声, 但人群显然受到了震动, 当大车驶过后, 欢迎人群手中的小旗再也没有摇起过, 散场后, 很多旗子被丢在地上, 没人理会.

美国中部时间下午4点左右,中共从领馆又组织了一百多名学生,以增强欢迎阵容。高音喇叭放着国歌,场面近乎狂热。此时又见一辆“中国大赦”的宣传车从人群面前缓缓驶过,宣传车仍旧停在STOP 牌后边,此时人群顿时哑雀无声,大家目不转睛看着车上的宣传内容,人群像吃了一剂镇静药,声音小了很多。

正对着欢迎人群的,是打着各种横幅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向参加欢迎的学生发真相材料。目前现场除了法轮功学员在静静炼功,还能听到来自西藏的抗议声。下午4:30左右,又一团体,北美台湾客家公共事务协会加入了抗议队伍,他们要求中国撤除在福建设置的对台发设的导弹。尽管中领馆费心组织了一些欢迎队伍,但面对此起彼伏的抗议声,欢迎的口号显得有气无力。欢迎人群手中的五星红旗也淹没在铺天盖地各种抗议旗帜中。江泽民声望每况愈下,此次访美遭遇抗议声潮前所未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2/235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