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縱舉辦大型抗日戰爭展覽 中國駐美大使館暗中噁心江澤民?
 
作者:龍延
 
2002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江核心即將訪美的時候,從10月17日開始,有人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大型展覽,展示在抗日戰爭時期,中美兩國之間共同抗日的「歷史的記憶」,即展覽當時美國爲了共同的利益,援助中國抗擊日本。
這個展覽首先令人有點奇怪,因爲美國當年是和國民黨當政的中國政府合作抗日的。看樣子,是不是有人想要混淆歷史?

不過有意思的是,海外華人認識到,在抗日戰爭時期,江澤民從一九四三年至一九四五年就讀於漢奸汪精衛在南京僞政府辦的僞中央大學讀書,日本投降後之後,才去了上海交通大學。而且在日本侵華期間,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是在侵華日軍的一家反華宣傳機構中任高職,是一個出賣國家利益的大漢奸。這一直是江「核心」極力要掩蓋的大疥瘡,是江「核心」的一大心病,只是令江「核心」無可奈何的是,江「核心」的這一「隱私」近來在海外廣泛流傳。

在江「核心」日夜盼望訪問美國的這個節骨眼上,中國駐美大使館操縱舉辦和抗日戰爭有關的展覽,這是不是在提醒海外華人要問一問江澤民:在抗日戰爭時期,你在哪裏?你都做了些什麼?這是不是成心要江「核心」難看?成心想要揭江「核心」的大疥瘡?

據媒體報道,江「核心」在德州還要見老布什。老布什是衆所周知的抗日英雄,曾經駕駛大型轟炸機在太平洋上空和日軍多次作戰。在1944年9月2日,老布什在轟炸日軍目標時,飛機被日軍擊落,老布什也墜入太平洋中,但隨後被美國海軍救起。這一展覽是不是在提醒老布什要質問江「核心」:我在打日本的時候,你這小子的父子在幹什麼?!

也許這是一些人想要討好江「核心」,只是拍到馬蹄上了。也許這是一些人陽奉陰違,成心要給江「核心」難看。現在中共內鬥得一塌糊塗,人心難測,誰能說得清這些人安的是什麼心。

2002年10月21日


 
分享:
 
人氣:13,5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