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賭博?──身體狀況糟透了的江澤民能否成行舊金山?(圖)
 
2002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中央社記者江瀛舊金山十五日專電,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本月底訪問美國,將前往布希總統位於德州的農場訪問,還會出席在墨西哥舉行的亞太經合會領袖會議,但會不會訪問舊金山,駐舊金山中國總領事王雲翔表示,"還沒有最後決定,所以一切以中國外交部公佈的城市爲準。"

目前已有多家媒體報導指出,江澤民美國之行會訪問舊金山,據了解,駐舊金山中國總領館與舊金山僑界也爲江澤民可能的訪問做準備。不過,王雲翔總領事表示,江澤民到底會不會來舊金山,則還沒有作最後的決定。


在這兒出事可麻煩了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是否訪問舊金山將最終視其身體狀況而定。

江澤民今年4月訪問德國、利比亞及伊朗等國期間,外界開始注意到在出訪車隊的尾部總是跟隨一輛救護。但更驚人且不爲外界所知的是,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江澤民4月底結束對伊朗訪問以及6月中結束對立陶宛訪問乘專機回到北京後,都是躺在圍着醫護人員的擔架上下飛機的。

一名駐京外交官8月透露,目前江澤民的身體狀況正被視爲國家高級機密。這位外交官還說,每次出訪,江澤民都不敢在酒店直接使用洗手間,其大小便被隨從包走另作處理,中共擔心被訪國家會通過江澤民的大小便獲得其糟透了的身體狀況的情報。



不行了,快叫救護車

從消息分析,江澤民前兩次出訪,可以說都是撐着那張僅存一皮的軀殼在冒險賭博。不過江澤民這次來到的可是「拉斯維加斯」的所在國。據了解,被允許進入「拉斯維加斯」這個「冒險家樂園」的賭徒,沒有不輸個精光的!


 
分享:
 
人氣:16,2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