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朱熔基臺上為下崗憂愁 李鐵映臺下酣睡夢中遊(圖)

【人民報消息】北戴河會議於八月十三日結束,江親信在政治局委員預選中遭到慘敗。在十六屆中央政治局委員的預選中,曾慶紅、賈慶林、李鐵映、李長春、黃菊、王兆國、陳至立等七名江澤民親信,得票均不足二分之一,慘遭挫敗。

所有的候選人中,恰恰只是江的七名親信得票低於二分之下。賈慶林僅得九十多票獲倒數第一,李鐵映一百十多張票獲倒數第二名。

黑龍江省黨校本期學員,在學習「三個代表」時,竟然給中央政治局成員的工作打起分來,在二十三名委員、候補委員中,被打為六十分(合格)以上者僅八人。賈慶林、李長春、李鐵映、黃菊、吳官正、曾慶紅六人為倒數六名都不及格。百分制計算,賈慶林僅得十五分。

該黨校學員此舉已被中央書記處點名批評為「政治上極不嚴肅」。

在「全國再就業工作會議」上,正當朱熔基講話時,坐在政治局委員席上的李鐵映卻進入夢鄉,在酣睡中還大聲講夢話,說要到南韓去看亞運會,又走不開,云云,嗓門還挺大,讓旁邊的人忍俊不禁。成為「全國再就業工作會議」上的一大花絮。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3/23394b.html
 
文章二維碼: